台中市西區早午餐·甜點店—Fermento發酵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發酵Fermento」位在台中市美村路的巷弄裡,從門口看不出是一間早午餐·甜點店;入內後,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沿著通道走到底左轉,左手邊是一樓入口處,前方是上二樓用餐區的樓梯。

一樓只有甜點櫃檯和結帳區,二樓才是用餐區,約莫30個位置。

即使迷你呱到訪日是陰雨天仍採光好。

不收取服務費,茶水自取、填單後到一樓櫃檯點餐結帳,用餐時間為1.5小時。

迷你呱和友人剛好選了一樣的餐點,異國燉鍋早午餐—蘇門達臘巴東牛肉,390元。

巴東牛肉是印尼的特色料理,應該要有鮮明的香料、椰奶、辣椒香氣且下飯。有可能是早午餐的關係,不是搭配白飯,所以這裡的巴東牛肉,雖然肉軟嫩、量多,但味道不重、醬汁稀,好吃但似乎跟吃台式燉牛肉沒太大差異,另外,菜單上註明「辣」,但迷你呱覺得沒什麼辣度。所以,迷你呱覺得這是好吃的燉牛肉,但不是巴東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價格,390元在可接受範圍,但迷你呱覺得定價在320元以內會更合理。

甜點,我們分別選了香蕉海鹽太妃塔蜂蜜栗子塔,都是170元/份,飲品搭配主餐可折30元。甜點好吃、漂亮、份量足、甜度適中,相較於主餐,迷你呱覺得更為推薦。

迷你呱和友人到訪的這一天,因沒有客滿,所以我們坐了3小時,可以盡情聊天,真是太開心了(但假日或遇到客滿、有人候位時,用餐只有1.5小時,如要主餐和甜點都吃,會覺得有點緊迫)。鹹食餐點好吃,但不夠有特色稍嫌可惜,相較之下,甜點較令人印象深刻。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 2022.03

#Fermento發酵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280065。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