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菜也可以一個人吃!嘉義起源老店—阿榮師啤酒鴨✨

1 / 1

在嘉義市區也可以吃得到老師傅的「手路菜」!啤酒鴨是店內最大特色,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包宅配包回家品嚐💗

店內菜單共有6項料理:(目前餐點陸續增加中!)

· 阿榮師啤酒鴨 $85

加入啤酒熬煮的湯多了一份甘甜,隨後胡椒香味撲鼻而來,鴨肉鮮嫩,湯裡頭還加了河粉,增加了豐富口感。

·黃咖哩起司tapas $65

具有些微韌性的麵包包覆著咖哩,上面灑上些許起司增加香氣,特別的是咖哩中還加入了雪白菇,第一次吃到這道特別的料理。

·北平蔥油餅 $50

油亮亮的外皮咬下是酥脆的口感,內餡的蔥讓人彷彿在吃餡餅一般,喜歡蔥油餅的人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鴨捲餅 $120

入口即化的切片鴨肉與蔥段、清脆小黃瓜,被捲餅及麵醬包夾著,一口咬下,迎來的是香甜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戀煉螺絲卷 $50

酥脆的螺絲卷,淋上煉乳真的是絕配,這道料理絕對大人小孩都愛!

·榮傳蘿蔔糕 $55

蘿蔔糕軟嫩中又帶點Q度,吃得到蘿蔔絲及肉末,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涮嘴小點。

店家資訊:

|阿榮師啤酒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7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7:00-20:30、週五至週日12:00-20:30

看更多美食😍

#becky吃嘉義

轉載請tag我✨

#嘉義#嘉義美食#阿榮師#阿榮師啤酒鴨#文化路#girlstalk美食#popyummy#popyummy美食#popyummy嘉義#girlstalk #嘉義景點#嘉義下午茶#嘉義餐廳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_beckys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