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推薦】迷客夏與蜜蜂工坊聯名的新品- 蜜Q茉香拿鐵 和愛喝的飲料回購分享|100%真百花蜜、粉角、果茶、珍奶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迷客夏是我很愛喝的手搖飲料店之一,好幾款我真的很常買,特別是果茶系列,還有最近和蜜蜂工坊聯名的新品,也是讓我很驚艷!!就來和大家分享吧!

【蜜Q茉香拿鐵】$75 (不能選甜度,本身蜂蜜甜度)
網路介紹: 100%真百花蜜+茉香綠茶拿鐵,添加新的配料黃金Q角(金黃二砂糖拌炒的粉角)。
◆蜂蜜的自然香甜味,搭配茉香綠茶拿鐵原有的茶香和奶香,清甜好喝,黃金Q角很Q軟,本身的甜度不高,和飲料很好的融合,讓整杯飲料的甜度不會過高,很適中。
◆很好喝!本來很擔心蜂蜜味會蓋過其他味道,結果不會,而是提升整體風味,新配料黃金Q角也是很讚,完美融入。


【珍珠伯爵紅茶拿鐵】$65
◆珍珠Q彈,淡淡伯爵紅茶香氣+鮮奶相互配合,喝起來很順口。


【香柚綠茶】$50
◆我喝的是無糖,能直接喝到葡萄柚的酸甜,配上綠茶更清爽!
◆怕酸的人建議點一分糖,少些酸味。


【青檸香茶】$60 (最低甜度是一分糖,對我來說剛好)
◆檸檬香氣超讚,但卻不會有檸檬的酸,香氣融入綠茶中,非常好喝
◆據說要搖200下,將近10分鐘。


【柳丁綠茶/青茶】$60
◆柳丁的香氣溢滿口中,還能咬到果肉,我點無糖,微酸的口味適合愛喝酸的人,果肉很細,用喝的就能吸光~~
◆同樣是點無糖,個人覺得比香柚綠茶酸。


【白甘蔗青茶】$60
◆點無糖,甘蔗清甜,配上青茶很爽口!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飲料 #手搖飲 #茶 #迷克夏 #飲料店 #手搖飲料 #手搖茶 #手搖飲品 #飲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