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堯平布朗尼|14種口味|排隊1.5小時才買到

1 / 1

🔺環境

#台南 堯平有兩間店,我們去的是一店外帶店,想要內用要去二店。

一店隱身在不起眼的巷子,在開山路上家成便當對面、蝦仁肉圓旁的小巷子裡,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天氣很好的因素,12點到已是人滿為患,排隊排得超級長。

因為是小巷子,並不好停車,建議車子可以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菜單

現場看跟官方網站的價位一樣

單片$45一片,組合包14種口味$480

烏金布朗尼則是一盒$1680

每一片不大,大概就7*2.5公分的大小。

🔺口味

我們買組合包,送禮大方且各種口味都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口味滿獵奇的,就當好玩嘗鮮

禮盒內會附保冷袋、小明信片、吃法說明、口味對照圖、常見的塑膠蛋糕刀。

由於我們是分食,以下介紹幾個個人有吃到的口味

#漬櫻桃 :帶著淡淡地酒香味,有極少的櫻桃果乾。

#抹茶 :裡頭唯一非 #巧克力 色的,而是整片綠,不苦,是帶著甜的抹茶,抹茶香氣很足夠。

#原味 :吃起來像生巧克力,喜歡單純口味的人會愛。

#莓果 :巧克力之餘,多了微酸的糖果味,吃起來很少女。

#棉花糖:布朗尼上鋪著軟軟的棉花糖,棉花糖偏甜,融合巧克力的微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酒:帶著酒香味的大人口味,酒味不濃,但香味夠。

#塩鹽:看名字以為是鹹的,但我吃不出來XD反而覺得這款很接近原味。

#咖啡:上有咖啡碎渣,吃起來仍是巧克力味大於咖啡味。

#肉桂:個人對肉桂不特別喜歡,也不特別討厭。肉桂味重,一開始吃很不能適應味道,但吃到後面漸漸能接受。

#芝士橘:內有白色的起司,帶點少許鹹味,巧克力與橙橘意外的搭。

#辛咖哩:視覺上是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是辣咖哩,滿有創意的口味。

送禮的話買組合包滿好看的,想自己吃的話,我會推薦原味/抹茶/甜酒/漬櫻桃。

🔺食用方法

官方食用說明是寫,懶人吃法是直接吃,常人吃法是退冰等個五分鐘吃,達人吃法是烤過吃,於是我也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用200度烤2分鐘,布朗尼呈融化狀態,加溫過,吃起來甜度較高,口感較綿密。

雖然說烤過是達人吃法,但其實自己喜歡的口感就是好吃法,直接吃也很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

🕒營業時間:週三到日平日12:00~19:00 / 假日12:00~18:30

💛Google評價:4.2(1000則以上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