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的生活視角「土司工坊Toast Box」與「南洋咖啡室」的饗宴

1 / 1

土司工坊Toast Box引進新加坡的手藝料理,進駐了信義區遠東的美食街A13味美系統的廚藝。

藉由午後時光牽引了悠閒意境,連接上復古環節品味,人與人之間賦予的美食天職「土司工坊Toast Box」尋回遺落的豐富美食。

土司工坊Toast Box傳統風情的南洋美食「黃薑雞腿飯套餐」熱騰騰的酥炸雞腿肉淋上了味濃鮮香的當仁醬,讓食客享受到迥然不同的賞味期。

香噴噴的黃薑飯與軟嫩多汁的酥炸雞腿肉,合拍出青澀分明的味感,直奔食客心中的家午後味美。

新加坡叻沙套餐,潤滑香濃的湯頭包覆了鮮味美,擴散舌尖上的滋味,讓口齒留下了深刻回憶,微辣甘醇的風味成了大快朵頤的私廚菜單。

擺回南洋島國的細緻重點與層次,香濃厚實的南洋奶茶灑出了絲絨滑潤的風味,尚未品嚐南洋道地奶茶的朋友,納入自身的口袋名單。

椰汁味的清香披上斑斕蛋糕的糖衣,蛋糕界中最輕巧軟綿,限定套餐的搭配食尚玩味。

斑斕蛋糕飄散舌尖上,像似淡淡的蒟蒻椰香,追求獨特味感的朋友,餐點後來塊斑斕蛋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詩詞的朋友記得「五色斑斕」的詩詞,浪漫主義者應答了嗎?

徐志摩「偶然」裡寫道:「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熱呼呼的烤吐司抹上了,海南椰子蜂蜜與鹹甜奶油交纏成美味的驚豔劇場,發揮出餐後的清甜空間。

鬆軟吐司咬下一口,廚藝新感受是美味關鍵的素材,烤吐司受熱後散發出濃郁香甜味蕾,斑斕與咖椰吐司有吃過的朋友最印象深刻是哪一個呢!?

咖椰吐司有勾住美食客嗎?來一罐海南椰子蜂蜜抹醬,居家零廚藝的歡樂時光。

雙人分享餐$500、小資族午後分享$199滿足味蕾與荷包,豐盛餐桌的視角連肚子都跟著響了。

YouTube的影片紀錄,喜歡的可以追蹤一下,連結中放了土司工坊Toast Box菜單,歡迎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