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控注意!這個禮盒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1 / 1

最近迷上吃巧克力,主要原因是小小一塊就能滿組我減重中的口腹之慾,這次收到 @ aurochocolate.tw AURO 珍愛禮盒,放在辦公室本來是很珍惜的方式在吃,結果被同事們吃到後瞬間秒殺(我的同事都是貪吃鬼嗚嗚嗚)

 一盒內有5種Bean-to-Bar 頂級巧克力口味,每種口味都有支持者,以下依照我自己的喜愛來排行,口味分享僅供參考,我們喜歡的風味可能不一樣,詳細還是可以參考官網介紹喔!

首先我最喜歡的是香蕉乾碎片42%牛奶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味之餘,帶有香蕉水果風味,讓巧克力的層次更多了熱帶風情,是我最喜歡的(完全不願讓食)

第二是42%可可碎牛奶巧克力,AURO的濃郁牛奶巧克力,是榮獲國際大獎及最熱銷的產品,裡面的可可碎粒增添了口感,我個人是比較怕苦的,所以可以看到我喜歡的都是偏甜的!

再來是黃金32%白巧克力,雖然說我喜歡偏甜的,但這款白巧對我來說又有點過甜,不過搭配熱茶或是熱飲剛剛好可以滿足甜點的慾望,裡頭除了腰果碎片還有一點點海鹽,甜鹹甜鹹的感覺恰到好處!

64% 可可碎黑巧克力則是同事的第一名,喜歡偏濃郁口感的朋友一定要試看這款黑巧,我自己吃了一口也覺得不到真的很苦,好的巧克力其實%數就算偏高也還是香醇,如果吃到覺得苦一定是品質不好,但是AURO的完全不會喔!

最後是阿拉比卡咖啡55%黑巧克力,這款評價很兩極,喜歡咖啡的同事把我整條搶走,我自己對咖啡是還好,但的確一小口就能吃出醇厚的咖啡香,如果是喜歡大人風味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五款巧克力各有特色,包裝也精緻的像是精品一樣,我覺得年節送禮,以及二月很快情人節就要到了,買他們家的巧克力絕對有面子!推薦給各位巧克力貪吃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善交易 #公平貿易 #生態資源永續 #chocolate #chocolatelover #handcrafted #beantobarchocolate #internationalchocolateaward #beantobar #treetobar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