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美食。FORE restaurant 柴燒牛排,超適合聚會的美國鄉村風格餐廳。

1 / 1

主打#乾式熟成牛排 以直火烹調最原汁美味的柴燒料理!

網路上有一千多則評論,高達4.4顆心的評價,約會首選餐廳!!

在綠園道的旁超大間的美式鄉村風格餐酒館

👇環境

外面有他們專屬的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臺中這個鬧區要停哪裡拉!

一進去就看到非常霸起的開放式廚房,但我們是做二樓,無法好好觀賞

一樓冰箱還擺放他們新鮮的肉!!!!讓食客們用餐相當安心!

高大落地窗,早上採光一定非常好!裡面空間非常大,非常多的座位,不管約會、聚餐都超級方便(我們那天很多約會的情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我們點了兩個兩人份套餐,一個四人份套餐

🔅兩人套餐 $2980(+10%)

❁脆皮法國長棍(沒有沙拉唷,沙拉跟前面法棍是四人套餐)

❁炭烤蘆筍與毛豆

這蘆筍意外的超好吃! 大家讚不絕口

❁炙烤羅曼莎拉

❁市場鮮魚/味噌橄欖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烤野菇

這道超好吃!!有松露就是讚,裡面的菇類也保有它的juicy,在口中松露味爆發!

主餐: ❁美國特級肋眼(10oz)

一開始看起來有點生(我們點3分),但是一口咬下很嫩,沒有可怕的肉味,超讓人驚呼的!

🔅四人套餐$5680(+10%)

前菜多了三樣

❁每日限量麵包與特製奶油
❁季節沙拉

薯條讚譽有加(我們這些豬舌很愛她,還點了兩份XD,狂沾松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薩拉桂丁雞

這雞肉加上黑胡椒就有夜市鐵板麵的感覺了

❁香辣酥炸中卷
這道超好吃,中卷很巨,高級感爆表的鹹酥雞,我們超快把它吃完的!還很想續點

❁美國特級大丁骨(28oz)
這一道上來大家驚呼連連,因為真的超大一盤!裡面有紐約客(比較緊實)跟菲力(比較嫩)
#紐約客 彈性十足,加上一點鹽美味程度更提升
#菲力 油脂分布很均勻,完全不會油膩

❁雲林究好梅花豬(12oz)
外表看起來很乾,但吃下去完全不會啊!一定要沾它旁邊的蘋果肉桂醬整個很對味,再搭配清爽的黃瓜片,整個很有儀式感的一道餐點!

甜點很用心,做很多層次,不過他有芋頭西米露、椰奶、芒果、椰漿片、香草冰淇淋,整個回到東南亞風情

#當月壽星 還會有一個小蛋糕
個人覺得很好吃!上面有香草冰淇淋跟一大塊布朗尼,一點都不敷衍 有外面的甜點店水準!

用餐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間很有美式鄉村風格,上菜都會注意用餐的節奏,覺得很棒!餐間不會覺得空虛!
空間很大,還放有酒櫃、肉品櫃,整個超美式風格,適合約會、聚餐的好空間!
-
當天位置關係,冷氣太強,我們吃得很冷(因為空調不能調),導致肉冷掉,跟服務人員反映還幫我們加熱,加熱後的美味更是另一層次!服務員都會依值觀察,送菜時間都銜接的剛剛好~
整體用餐體驗中上,但相較於價格跟整體用餐美味度,印象不會特別強烈,但很推薦給要約會或聚餐的你,絕對讓你很有面子!

📍店家資訊:FORE restaurant 柴燒牛排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禮拜二休息
》電話:04 2377 0077
》點餐:線上訂位/ #ubereat

》線上訂位請點我

》fb資訊請點我

》ig資訊請點我

》我的ig食記

》我的部落格

謝謝你的觀看~如果你喜歡繪畫、美食,歡迎追蹤或分享!都是我莫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