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食|台中沙鹿 #海線咖啡甜點推薦!位於巷弄裡的自家烘焙咖啡館

1 / 1

台中海線頗有人氣的自家烘焙咖啡館,隱身巷弄住宅區,以自家烘焙豆及手作甜點為主,幾次造訪都見到不少熟客,完全能感受到店內工作夥伴的熱情!

台中海線咖啡推薦!我的口袋名單前三名♥

◍ 冰釀咖啡
這幾天好熱,窩進咖啡店來杯冰涼的冰釀咖啡,身心都會得到救贖!
$140

◍ 歸寧
我每次都會說成回娘家😂非常喜歡這款,近幾次去都是我的必點項目!淺焙濃縮咖啡加進桂花釀、新鮮檸檬,非常順口透心涼,一個眨眼發現自己已經喝完了!
$150

◍ 無生蛋提拉米蘇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有兩家,出軌咖是之一。他們的提拉米蘇底部的口感吃起來像布朗尼,濕潤紮實!也是一個不小心就吃光!
「欸~你沒有留給我吃!」隊友一喊,立馬停下手邊動作,最後一口還來得及讓出!
$120

/

我個人最愛他們大窗旁的位置,午後光影非常愜意!分享給你們~

@derailcoffeeroas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沙鹿|出軌咖
433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36號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
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海線咖啡#沙鹿咖啡廳#台中咖啡廳#台中咖啡#海線景點#海線美食#自家烘焙咖啡#提拉米蘇#沙鹿提拉米蘇#日常生活#咖啡日常#popyummy#popyummy台中#instafood#insta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