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事美好的午茶選擇|福洱商行

1 / 1

    身為部門的下午茶訂購專員,勢必要為同事挑出不錯吃的午茶點心,除了美味外,還要兼具能夠外送且符合午茶時段,甚至還可以美觀拍照;要達到同事滿意前,至少要自己先滿意,所以每過完一個月又要在來重新思考下一家了!

   福洱商行真的乍聽之下很像那種傳統的茶藝店或是什麼古董店的感覺,但它竟然是一間早餐店,而且營業到每次部門會議前,當然不能只光看評價,一定要自己親自來試吃一下!

   它有兩間店,離台北市中心最近的是位在伊通街的松江南京分店,而另一間則在中和,主要是以蛋餅和吐司為主的早餐店,同時也提供些許手搖飲料品項,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的經典口味,主打的都是創新口味,如花雕雞蛋餅、花雕雞吐司等等多元風趣的味道。

一、蛋餅

   現在的蛋餅有各式各樣的餅皮,我自己吃過的就包含傳統的蛋餅餅皮、粉漿蛋餅,還有脆皮蛋餅,今天這家的蛋餅是脆皮蛋餅,口感真的很酥脆外,蛋餅本身真的很實在,再搭配添加的餡料整個很厚實。

  他們家的蛋餅我嘗試過三種,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醬燒豬排蛋餅,有別於傳統早餐店的黑胡椒豬排蛋餅,醬燒豬排蛋餅吃起來的口感會有一點微微的辣,夾在蛋餅內一點也不違和;個人比較不推薦花雕雞蛋餅,依造個人的口味上來說真的就很不搭,但或許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另外一種蛋餅是奶油玉米蛋餅,裡面的夾餡是冷料,所以配上熱呼呼的蛋餅,其實就是溫溫的感覺,奶油玉米餡料吃起來就是奶油玉米濃湯內的料,很扎實的有玉米、馬鈴薯還有洋蔥,吃起來雖沒到很驚艷,不過還不錯!

二、古早味系列飲品

   福洱商行除了多元的手搖飲料外,還有提供古早味系列,它的冰塊甜度都是固定的,但真的不用擔心會太冰或太甜,我點了兩次他們家的古早味奶茶都是去冰的,甜度喝起來大概頂多就是3-4分糖,真的不會太甜,可以很解渴、很解膩!

   古早味紅茶的部分,我妹是一定要正常冰正常甜的,所以他說味道給過,但不夠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以蛋餅本身的行價來說價格會偏高些,不過創新的成本算上去價格就普通,手搖飲品的部分價格都還算合理,也有提供外送服務,營業時間是上午7點到下午4點,所以想要吃個早餐或是午茶都很合適!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