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 Merlin.M梅林.麵 | 裝潢太美看不出來在賣拉麵的台灣拉麵店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Merlin.M梅林.麵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裝潢很美,看外觀會想不到是賣拉麵的拉麵店~

Merlin.M位於三峽,這次我們驅車,從恩主公醫院停車場步行約5~10分鐘抵達。

從外觀看是不是完全想不到居然是賣拉麵的,簡單的配色以及木頭家具讓整個質感提升不少!

店外側邊處還有這一個小空間,放滿了植栽跟一個寫著台灣拉麵的小牌子,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布置,讓人看了很舒服~

Merlin.M到處都在告訴客人他們家賣的是台式拉麵,店內吧台區甚至放了一個大大寫著台灣拉麵的匾額!店內採光滿好的燈光都很柔和,給人一種簡約感。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因為位置也不多所以整體空間還算舒適,位置主要分為吧台區跟上圖的那一桌,所以到訪需等待機率會比較高~(沒有提供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外放有手寫菜單供參考,入店後直接到櫃台點餐,沒有提供紙本菜單(櫃台放有一個菜單的小立牌)

品項不多,三款拉麵一款沾麵以及兩道小菜,飲料則是有三種口味的日式汽水!

📍辛口拉麵$220
🌕🌕🌕🌕

這次選擇了辛口拉麵(無辣不歡就是我本人)

麵條使用細麵,但是一樣保有嚼勁不會軟爛(雖然拉麵我還是更偏好粗麵)

叉燒肉超大片!肉質不會過於乾柴,肥瘦度剛好,口感帶有些微嚼勁,溏心蛋中規中矩。

湯頭的底是豚骨,配上一些辛香料做到提味的效果,喝起來偏濃郁以及順口,同時是很舒服溫順的辣,裡面的洋蔥丁也帶出了清爽感,覺得很不錯~

  📍黃金泡菜$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小小一碟但份量很夠!我個人覺得辣度算滿足夠的,吃起來也很清爽脆口。不過我認為還可以再更入味一點,當天覺得吃起來有點稀(我更偏好濃郁的黃泡),然後菜有點碎是我稍嫌可惜的地方。

📍水蜜桃汽水$90
🌕🌕🌕

日本汽水光從瓶身外觀就好看到不行!當天去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柚子、葡萄跟水蜜桃,這次到訪我選擇水蜜桃。

店員會先問你需不需要冰塊,汽水的汽真的超多,聽起來像廢話但我覺得比一般汽水更上一層樓,帶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氣,整體來說是有點甜,不過吃拉麵配加了冰塊的汽水其實還算清爽!(當天喝了一口葡萄口味,覺得勝過蜜桃)

這邊還有一個溫馨小建議,建議不要吃完黃金泡菜後接著喝汽水,舌頭會直接在你嘴裡開轟趴,是認真在痛^ ^(親身經驗)

整體來說我認為Merlin.M還不賴,拉麵表現也在預期之上。他們家的漢方拉麵也是熱門招牌之一,這次有喝到湯頭,帶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很不錯!(中藥味不會過重別擔心)

環境跟服務都很好,拉麵份量也很夠吃有夠飽~有機會到三峽的話可以試試看!

這次周末約下午1點多抵達前面有一組客人,等沒多久就入座了,如果避開尖峰時間應該比較好~當天用餐也有不少客人前來外帶,也是一個選擇,沒有收服務費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三峽區大仁路27號
🕰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000
📞 0968-6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