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天玉糖咖啡|溫馨鄉村風寧靜咖啡廳,內有超可愛撒嬌小貓貓!

1 / 1

-

:::  天玉糖咖啡  :::

■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

■ 平日09:00-17:00,週日10:00-18:00(週六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8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奶茶司康 $55

.牛肉起司熱壓吐司 $170

.手工低脂雞肉三明治 $160

先說結論,咖啡比餐點更讓人驚豔!

和好友各自點了一杯冰拿鐵和一份餐,最後再加點了個司康,拿鐵順口濃郁,很大杯且才100元,算是超乎期待的好喝。

牛肉起司熱壓吐司顧名思義,加入燻牛肉片、起司和蜂蜜芥末醬,整體味道是好的,但並不會讓人感覺特別有印象,就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低脂雞肉起司選用雞胸肉,迷迭香帶點微辣的調味,但還是略顯乾柴了些,放入大量的生菜、番茄,一旁會附上馬鈴薯泥,同樣是讓人可以想像得到的滋味,麵包體是脆皮吐司,所以口感上會更帶嚼勁。

後來加點的司康,老實說我們也有些小失望,司康體太乾了些,沾抹一旁的鮮奶油,才增添滑順口感,但本身伯爵奶茶的香氣很突出,只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更帶濕潤滋味的司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天玉糖的餐點似乎沒有很符合我們對於好吃三明治、熱壓吐司及司康的期待,但環境安靜、咖啡真的好喝,之後如果再來到附近,仍會為了這兩項因素回訪,順道再試試其他品項啦。

-

新店、大坪林一帶對於居住在文山區的QA而言其實挺近,我們也滿常到這裡吃點小吃,像是帥哥米粉湯、賴岡山羊肉等等。

但這次來到新店,則是A和大學的好友(後來成為了同事,很奇妙吧)一同前來拜訪客戶,在下個行程之間的空檔,想說吃個午餐稍作休息,於是在附近尋覓咖啡廳才找到了這間天玉糖咖啡。

店裡走溫馨木質感鄉村風,還有玻璃屋搭建的貓咪小窩,可惜現在因為疫情不開放客人入內,只能從外頭觀望可愛、愛撒嬌的貓貓在彼此身上蹭呀蹭的。

平日中午來訪,人並不多,是非常安靜且舒服的空間,店主也相當親切友善,坐在這裡辦公、喝咖啡很放鬆,對我們而言是滿理想的咖啡廳環境,價格也親民,雖然食物並不是特別突出,但如果想尋覓個靜謐的空間,天玉糖仍然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各種口味的司康,很療癒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天玉糖咖啡 #新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咖啡廳 #台北必吃

#相機食先 #安靜咖啡廳 #台北甜點 #新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新店早午餐 #大坪林美食 #大坪林

#大坪林咖啡廳 #天玉糖 #安靜咖啡廳 #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