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瀧擔當可麗餅。新開幕日式脆皮可麗餅專賣店,可甜可鹹選擇超多樣(菜單、電話)

1 / 1

位於花蓮市區中山路的攏擔當主打日式脆皮可麗餅,小小的店面卻有著不少的人潮,店家主打日式脆皮的可麗餅,不但口感酥脆且蛋奶香氣濃郁,口味上可甜可鹹可蔬食,每種都相當喜歡。

文章內有攏擔當可麗餅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交通資訊!!

內容目錄

瀧擔當可麗餅 環境

攏擔當可麗餅位於中山路上,大同市場對面,小巧的店面一不注意就會默默錯過,黃色窗口內僅有兩個爐臺製作可麗餅,買過兩次都遇到大量訂單,所以需要一段的等候時間,不想久候的朋友可以先在攏擔當的Line上訂餐。

瀧擔當可麗餅 菜單

攏擔當可麗餅的口味包含香堤、經典、輕食與蔬食,輕食與蔬食佐醬有千島醬、番茄醬、蜂蜜芥末醬三種可以選擇,加料則有玉米、起司與剝皮辣椒。

瀧擔當可麗餅 餐點

經典奶酥 $ 40

店家使用的奶酥醬與市面上的大不相同。加上現做的可麗餅溫度融化了奶酥醬,使口感更加驚喜迷人。

火腿生菜沙拉 $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食與蔬食口味為製作好可麗餅後填入餡料,放涼後的可麗餅口感依然酥脆,搭配新鮮的生菜,口感清脆爽口。

外帶店家會用袋子與紙杯包裝固定好,不用擔心會壓壞。

瀧擔當可麗餅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瀧擔當可麗餅

Instagram:@hlcreperie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72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聯絡電話:03 831 5571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可麗餅花蓮小吃花蓮市區花蓮市區美食花蓮甜品花蓮甜點花蓮美食花蓮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