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OP第一味 與東京迪士尼樂園同步技術 野餐、露營、爬山好選擇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TEA TOP第一味這個誕生於百年茶廠的飲料品牌,對於茶品質的堅持與用料捨得贏得了不少饕客的心,現在不只台灣就連海外美國澳洲…等地方也都可以喝的到喲~TEA TOP第一味還特別引進與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同步的「-196度C冷凍技術」把水果的風味與營養完整鎖住,光是聽上去是不是就超想立刻來一杯。

TEA TOP第一味 東山店

營業時間 09:30-22:00

電話 0424363945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89-19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 TOP第一味這次還特別跟超人氣「爽爽貓」聯名合作,所以每杯飲料上頭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爽爽貓身影,小金這次把幾款來客必點的飲料都跟大家好好介紹一番,天氣漸漸熱呼起來當然飲料也是要用力的喝起來啦!

說到台中當然大家想到的就是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除此之外TEA TOP第一味還有鮮果系列古早味系列原味好茶系列季節限定系列…等超多飲料可以選擇。

【108蘋香】

TEA TOP第一味這款茶的基底用的是獲得30多次冠軍的老師傅用108度細火手工慢焙108小時完成的「茶王」,這茶底韻的香氣真的不是概的,第一口細細品嚐在嘴巴裡面散發的茶香真的超讚的。

這麼好的茶底韻當然在配料上也不馬虎,這次TEA TOP第一味春天茶飲用的這款蘋果果粒嚴選香甜的「富士蘋果」來製成,蘋果的香甜跟清脆口感再配上這108茶王,肯定又要攻陷不少饕客的心了。

【日月蘋安】

這款茶聽名字就知道選用台灣的驕傲「日月潭紅茶」做為基底,溫潤醇厚的茶香不苦不澀搭配上脆脆的香甜富士蘋果丁,整體的風味跟層次很豐富蘋果跟紅茶兩者的風味也非常的和偕滑順,這杯小金的吃貨友人可是讚不絕口呢!

【108柚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 TOP第一味這款茶飲一樣是用「108茶王」為基底,再搭配上沁香的柚子醬來調配,一入口茶香非常濃郁甘醇緊接著柚子的香甜味融和在一起,如果不喝那麼甜的朋友蠻推薦可以點微糖或是無糖的就很棒囉!

【葡萄柚果粒茶】

TEA TOP第一味果粒茶系列冷凍技術是特別從日本引進同步與東京迪士尼樂園採用相同技術,從沒想過手搖飲料已經是到這如此的高規格處理食材,除了口感與風味真的很棒之外,喝入口也格外的覺得珍貴啊!

TEA TOP第一味給料真的也沒有在手軟的,看這滿滿的葡萄柚果粒再加上QQ的蒟蒻,底韻的茶香再配上果香,除了口感在視覺上也是滿分。

【芒果鳳梨果粒茶】

TEA TOP第一味果粒茶系列的飲料真的不是蓋的,-196度C的冷凍技術鎖住水果風味與營養,為了呈現每杯飲料最棒的滋味,這高規格高品質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芒果鳳梨果粒茶裡頭特別再搭配了「寒天」,口感比蒟蒻再來的軟一點但仍保有QQ的勁兒,讓這整杯果粒茶層次更加的豐富了。

【當代雙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珍珠芋圓的朋友絕對要試一下TEA TOP第一味這人氣飲品之一的當代雙Q,濃郁的奶茶香再配上口感QQQ的珍珠跟芋圓,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捨不得停下來。

TEA TOP第一味珍珠芋圓都是每天新鮮現煮的,像是這珍珠需耗時三個鐘頭再悉蒸、浸泡糖水…等手續才能完成,甜度也掌握適中Q度當然是沒話說的。

TEA TOP第一味這次跟爽爽貓的聯名還推出了這個「第一瓶」輕便好攜帶的環保飲料杯,加購價+39元就可以獲得,平常還可以放在辦公室當成水杯而且這樣子有瓶蓋就不擔心會打翻啦!

TEA TOP第一味買飲料也別忘了要集個點,這種好康小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買著買著一會兒功夫就可以集滿兑換好禮了。

另外2022年03月份TEA TOP第一味特別跟爽爽貓聯名,除了飲料杯上頭會有可愛的爽爽貓之外活動期間只要點選新推出的蘋果系列飲料,還可以集點兌換相關的聯名週邊商品喲!最棒的是還可以參加「紅點文旅住宿券」的抽獎。

TEA TOP第一味東山店位於東山路上往大坑方向過了旱溪不久就可以抵達,橘色的括牌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了,買飲料的話附近路邊臨停一下都沒問題的。

TEA TOP第一味每個店舖門口都有一杯這樣超大的珍珠奶茶可以合影,光是看上去就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立馬吸一口QQ的珍珠!小金有發現不少人也會特別來跟這珍奶拍美美的照片喲~

這幾年大家開始瘋露營、爬山…這些戶外活動,最適合來帶幾杯冰涼的飲料再出發,像是TEA TOP第一味東山店就位於到大坑爬山的必經之路上,所以週末假日要上山怎麼能不來帶個幾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