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老牌甜點店「全統西點麵包 Chuan Tung」

1 / 1

🍓 草莓巧克力布里歐吐司,360元

🍵 抹茶可麗露,60元

🍫 巧克力可麗露,60元

📌 可官網預訂

在天母已經有將近40年歷史的全統,在天母就有3間店,不過平常天母不是活動範圍,是今年草莓季看到限定新品草莓巧克力布里歐吐司才入手,門市有單顆可麗露也一併帶回家,然後就出現Blue Monday特輯題材了🥲

我這個可麗露控很簡單,外殼脆度是第一關,第一關沒過就什麼都不用說了。帶了兩顆可麗露回來,剖開抹茶時就可以感覺外殼沒有卡滋聲,入口,嗯果然也沒有。巧克力的先丟冷凍,再拿出來,外殼還是軟,就算內餡味道不錯還是出局。

配角可麗露讓人憂鬱,還好主角布里歐吐司有稍稍扳回一城。這是條有點像千層的吐司,有層次但口感介於吐司和麵包之間,挺奇妙,還算喜歡,會看著官網猶豫要不要再下訂的程度~吐司中間還夾了會微微爆漿的巧克力卡士達,不過真的夾在很中間,前後端是吃不到卡士達醬的。

結果這條吐司最喜歡的部分是頂層的70% Cacao Barry巧克力裝飾片,草莓部分大顆但甜度一般般,和布里歐吐司本體也沒什麼關聯,草莓季後換個裝飾就可以變常態產品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全統西點麵包 德行東路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0號

🚇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 電話:(02)2832-3699

🕛 營業時間:0730~2030

❌ 公休日:無

#全統西點麵包 #抹茶 #抹茶控 #芝山站 #台北甜點 #matcha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抹茶可麗露 #抹茶控吃可麗露 #BlueMonday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