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台北東區咖啡廳

1 / 1

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位於台北東區,從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提供簡單的輕食和咖啡。一樓的座位區採光很好,大面玻璃窗引進的自然採光和整體色系以白色和品牌的綠色為主,座位區搭配灰色系桌椅,整體上很有質感。

COFFEE LAW 菜單

提供的飲品類型有冷萃咖啡、茶、巧克力、咖啡、氣泡咖啡和輕食。
當天下午去的時候蠻多輕食時都售完了…原本想吃布丁結果售完。

展示櫃也有當日提供的甜點可以參考。現場也有販售COFFEE LAW的周邊商品和咖啡掛耳包。

COFFEE LAW敦南概念店B1空間蠻寬廣的,桌子與桌子的間隔不會太近。

蜂蜜奶油丹麥厚片

厚度近 4 公分的丹麥吐司,經過烤吐司機烘烤後,外皮酥脆且內在是軟的,再放上一大塊奶油+蜂蜜,口感很不錯!

法芙娜極上巧克力拿鐵

COFFEE LAW 選用有巧克力界「愛馬仕」之稱的頂級法國巧克力粉搭配小農鮮乳,但阿Ray無法喝鮮奶,所以就更換成植物奶。巧克力的口感滑順且濃郁,真的超好喝!下次經過會想再來一杯的那種,愛喝巧克力飲品的人,阿RAY會蠻推薦可以來品嘗品嘗。

整體的體驗都很滿意,環境空間明亮舒服,價格也不會太貴,是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咖啡廳,而且不限時超讚的。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1樓
電話:02-27753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