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和日手作甜點|把握草莓季!嚐一顆揉合傳統客家作法的超美味草莓紅豆大福!

1 / 1

-

:::  和日手作甜點  :::

■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四街26號

■ 12:00-19:00

■ 外帶型甜點店,均價約60元/個

-

・草莓紅豆大福 $65

.72%經典生巧克力大福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草莓季的尾聲,趕快來和大家分享QA上次的台中行買到讓我們驚豔的草莓大福吧!

和日手作甜點位在熱鬧的公益路旁的巷弄內,其實早在2018年就成立,但中途因為老闆當兵去,隔年才又再次開業,並研發了各種創新的口味。我們也是看到不少人推薦,才找到這間真正非常「巷弄內」的美味甜點呀!

相較起一般的草莓紅豆大福,和日的單價要來得高一些,價位並不親民,但是味道相當與眾不同,非常好吃,吃完一整個幸福感破表,相當滿足。

從小看著阿嬤以客家傳統做法製作麻糬的老闆,將此元素融入進和日的大福中,口感軟黏,有點早期吃「紅龜粿」的感覺,麻糬外皮相當軟Q,內餡被煮得軟綿的紅豆香氣十足,配上酸甜新鮮的草莓,實在是非常完整的視覺及味覺饗宴。

一次購買六顆會以精緻的紙盒盛裝,如果要送人也很體面,很開心在離開台中前還有買到這一盒,把握草莓季,繼續將草莓大福吃好吃滿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甜點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日手作甜點 #和日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外帶甜點 #外帶美食 #草莓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