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mummum饅饅敘集

1 / 1

假日沒有訂位就吃不到的羅東早午餐🥐

很慶幸我有訂早上9點的位子,不到中午時間就客滿,只能現場候位了。

-

以下皆為套餐,附飲品、沙拉跟濃湯,飲品可折抵$50

#香煎火腿香榭可頌 $220 可頌比較像是一般烘焙坊或是大賣場的麵包,但鬆軟度還可以,裡面是生菜、番茄、火腿跟起司,起司沒有融化好可惜,但整體口感不錯。

#和風燒肉帕尼尼 $200 這個燒肉很香,尤其搭配炒洋蔥,融化的起司好誘人,一咬下去還會牽絲,是我喜歡的帕尼尼。

#干貝奶油青醬菇菇義大利麵 $300 奶油青醬的味道不錯也很濃郁,兩顆煎過的干貝很軟嫩,附上兩塊香蒜吐司飽足感十足。

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揚雞塊 $50 炸雞外酥內嫩又多汁。

#薯條 $50 炸得剛剛好,放涼也不會軟掉,本身有調味可不用沾番茄醬。

#慢慢鮮奶紅 $100 加珍珠忘記多少錢了,可以調糖度冰塊,珍珠偏50嵐較軟黏的口感。

#美式咖啡 $$100 偏酸,有炭燒的味道。

#榛果拿鐵 $130 淡淡的榛果香氣,微甜。

甜點

#玫瑰檸檬塔 (不在菜單內,要看當日店家公告,忘記價格了)這個檸檬餡夠酸!我很喜歡,塔皮的部分有點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慢敘集》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21號(近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09:00-17:00,不定期公休(粉絲專頁公告)

-

#慢慢敘集 #慢慢敘集mummum #mummum #mummumcafe #hamandcheese #croissant #japanesestylesauce #roastpork #panini #scallops #creampesto #spaghetti #bubblemilktea #lemontart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宜蘭 #宜蘭美食 #羅東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