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PAUL信義A9店|多款法國直送甜點、精緻法式料理饗宴,來趟法式美食之旅吧!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出國,一直很想吃個道地的異國料理。

那天,跟朋友在信義區逛街,朋友提議可以吃新光三越A9的PAUL餐廳,專賣道地法國料理,沒到過歐洲旅遊的我,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

完整文章連結:https://www.18-team.com/paul_taiwan1889/

店家介紹

【PAUL-信義店】位於新光三越A9二樓,店外有販售麵包、甜點,非常特別的是有部分的甜點、麵包是法國直送,將最道地的法國味道直送到台灣消費者面前,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國料理。

註:因為到訪時間已是晚餐時段,玻璃櫃內食物不會放隔夜,若想有較多甜點、麵包選擇可以早點來唷!

【PAUL-信義店】店內裝潢富有濃濃異國風情,用餐環境典雅中又十分舒適~

店內除了餐點之外,也有販售多款PAUL的周邊商品。

「PAUL巴黎小旅行提袋 Cotton Bag」這一款的袋子也很可愛,比較輕巧,也滿好看的~

PAUL信義店菜單連結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野菇佐乳酪與酒醋沙拉(溫熱)

第一口建議先吃紫洋蔥與青菜兩者搭配,清脆洋蔥配上生菜非常爽口,第二口搭配野菇與酒醋醬汁一起吃,品嚐特製醬汁的香氣,再來搭配麵包碎與藍紋起司一同享用,多重的吃法讓簡單的沙拉不簡單了。

里昂紅酒燉牛肉

一上桌,立刻聞到濃濃的紅酒香氣,果真吃下口後紅酒醬汁真的十分濃郁醇厚,牛肉選用筋不多的牛肋條,燉煮十分透徹,搭配馬鈴薯與花椰菜讓整體口感豐富不單調,麵包脆而扎實,沾著紅酒醬一起吃時仍保有麵包脆度,不會因為沾了醬汁而讓麵包變得濕潤綿密。

松露風牛肝蕈菇奶油燉飯

奶油香氣十足,搭配上恰到好處的牛肝蕈菇一起吃,兩者口感十分平衡也不會過膩,吃起來非常健康無負擔。

飯上面的起司餅我超愛!加上燉飯送入口中,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也不意外這款店內唯一的燉飯料理會成為店內的人氣商品了。

甜點/飲品介紹

沁凍野莓塔

法國直送的塔皮很酥脆又略帶一點鹹味,搭配上奶油很滑順,中和再一起很好吃,開心果與果凍讓整體甜點很華麗好拍,再加上草莓上方點綴的金箔,非常推薦愛拍食物美照的網美點!

草莓芙蕾雅夏洛特

冰冰涼涼像冰淇淋口感的內餡,搭配上不酸、果香味濃郁的嚴選草莓非常清爽,剛上桌時尚未退冰,吃起來像冰淇淋,若是退冰後有布丁的口感,但個人比較偏愛尚未退冰的冰淇淋口感。

黃金藍莓塔

原本在我們心中覺得會很甜膩的藍莓塔,出乎意料的不死甜,藍莓餡料與類似千層派的派皮,讓整體口感吃起來很有層次、甜而不膩,非常健康的感覺,建議可以點選較為濃郁的熱茶搭配著一起享用。

老奶奶手工檸檬蛋糕

檸檬糖霜配著下面的蛋糕一起吃,甜度剛剛好,再搭配上洋甘菊花茶會是很完美的組合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家檸檬塔

奶酥塔皮非常的紮實,用餐去較難切,建議直接用手取食,檸檬餡香氣很夠,是我喜歡的那種偏酸、不會太多奶香味的口感(這才是檸檬酸呀XD),個人建議如果可以在上面灑上一些檸檬削削檸檬皮的話整體視覺會更加分~

經典巧克力

甜度與巧克力香氣適中的內餡,搭配外皮千層酥脆的口感,也是我跟朋友吃下來很愛的一道甜點,法國直送、不到60元的價格,除了現場吃也非常適合外帶回家給親朋好友享用!

綜合野莓冰沙

酸甜適中的野莓冰沙,入口味道非常清爽,冰沙顆粒也打得很細,很適合與鹹食一起搭配~

皇家洋甘菊花茶

味道清香的菊花茶,在熱飲當中屬於較為清淡的口味,可以多次回沖的茶包,在愜意午後可以盡情享受優雅的午後時光。

心得

之前吃到「PAUL」的餐點,都是家人外帶麵包回家,原以為這次到訪【PAUL-信義店】應該只有甜點、麵包讓會讓我驚艷,沒想到從前菜、主餐到甜點,到用餐環境與PAUL周邊商品都讓我非常滿意,在每道料理、各種細節上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細心與用心,推薦給大家,在疫情趨緩的現在來【PAUL-信義店】體驗一趟法式美食之旅吧!

店家資訊

店名:PAUL 法國保羅麵包 (新光三越信義A9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營業電話:02-2722-07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官網:https://www.paultaiwan.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ul_taiwan1889/

#餐盒 #會議餐盒 #會議下午茶 #下午茶餐盒 #點心餐盒  #paul餐盒 #早午餐 #下午茶 #甜點 #草莓季 #草莓控 #聚會 #約會 #台北 #新竹 #餐盒 #法國麵包 #法式餐廳 #餐廳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