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泰國料理]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buymefood2/

|歡迎各位觀眾和我一起探索美食|

💡泰式打拋豬飯¹¹⁰
💡綠咖哩雞肉飯¹⁵⁰
💡泰式炸雞翅⁸⁰
💡泰式奶茶⁶⁵
-
打拋豬飯的米飯粒粒分明,辣辣的味道加上半熟蛋,均勻攪拌後配上打拋豬,超級好吃!

綠咖哩雞肉飯奶味、九層塔味很重,雖然味道是好吃的但是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不得不介紹炸雞翅,外面是酥脆炸皮裡面的肉有汁,它的炸衣沒有一般炸雞那麼厚,是薄薄的炸衣,肉還很嫩,搭上酸辣醬根本一絕,超級推薦必點!

奶茶香醇濃郁,喝得出來味道比較重,我喜歡淡一點的~

MUSA泰國船麵是珍妮花與南洋杉的二店,室內裝潢都走低調美路線,桌面採用大理石,而椅子採用藤椅及沙發椅,室內空間大多為二人桌,地理位置在美術館2館附近用走路的就可以到了,但路邊比較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停到美術館的地下停車場!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11:30-21: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6-22198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號

#MUSA泰國料理#Taiwan#taiwanesefood#台灣#台灣美食#tainan#tainanfood#台南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中西區#中西區美食#中西區#中西區早午餐#台南早午餐#台南泰式料理#中西區泰式料理#台南宵夜#台南有意思#台南美食地圖#給我買食物吃台南#YummyFood#Yumm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