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咖啡|CHLIV Jiufen|九份咖啡(日本拉花冠軍)

1 / 1

2016東京拉花冠軍,開始自學拉花後,就真的很佩服他們,就對拉花技術很崇拜,決定要來朝聖看看人家的厲害之處❗️

飲品介紹

🧂SOE AMERICANO(ICE.M)-$140

不妨先點了一杯單品的冰美式,結果比原本預期的還好喝,平常其實蠻少喝單品的美式,都是綜合豆比較多,跟一般比多了清爽感,不向一般的比較醇厚,也不會有苦澀感,反而是偏酸香味多一些,害怕一般美式的人,可以來這邊喝喝看這款。

🧂CHARCOAL LATTE(HOT)-$160

最味特色的就是竹炭拿鐵,牛奶的乳白和竹炭的黑形成強烈的對比,加上超強的拉花技術,來這邊比點,先是用竹炭粉加入濃縮咖啡,喝的時候還是咖啡味會重一點,竹炭算式風味上的呈現,比較喝不太出來。

🧂MATCHA LATTE(HOT)-$150

店家自己調配的抹茶粉比例,甜度算是位於苦甜之間,不過因為還加了加熱過的奶泡,所以整體甜度會在高一些些。

最後總結


算是現在大家去九份比較會去的景點之一,整體黑色調的風格,真的很獨特,還可以看咖啡師拉花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也很厲害(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每個角落拍起來都超級美的

店家資訊
店家IG
📮地點|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咖啡館 #拉花 #拉花冠軍 #chlivjiufen #chlivcoffee #新北咖啡廳 #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