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花現喜福古早味花生娃娃酥,低糖美味又不黏牙!

1 / 1

因為爸爸是花生控的關係,所以我常常出去玩或是網購時看到什麼花生相關製品就會順手帶一包回家孝敬他,印象中花生酥都很糖又黏牙,所以吃到「花現喜福古早味花生娃娃酥」得時候,有讓我很驚訝,居然一點都不黏牙,還有出低糖口味的,相對起來健康許多,更適合送長輩喔!

花現喜福來自傳承兩代的道地製糖手藝,第一代製糖師傅為了讓娃娃酥可以成為平時享用的古早味點心,努力反覆研究獨特的多層口感讓內餡濃郁、糖衣輕薄,造就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娃娃酥。

經過數十年的歲月,將此傳統手工點心傳承至第二代,始終秉持嚴選原料、堅持新鮮製作的初衷,製作過程絕不添加防腐劑以手工製作呈現天然風味,並將美味傳承延續,細數五十年的職人手藝,果然讓人一吃就驚艷!

紅紅火火的包裝相當喜氣,裡頭是一個個的小包裝,讓你不管在家吃還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而且保存也很方便,不用擔心一大包打開了,沒有趕快吃完,裡頭的娃娃酥會受潮變質。

低糖花生娃娃酥是採用日本上等海藻糖,甜度僅砂糖的一半,一入口即可感受到滿滿濃郁花生香,甜而不膩的完美比例,是花現喜福的人氣口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香料,絕對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花生香氣但又很怕黏牙的花生酥,那麼很推薦一定要嚐嚐花現喜福古早味花生娃娃酥,一口咬下,薄脆清甜的麥芽糖甜而不膩且一點也不黏牙,接著是濃郁的花生香氣讓人著迷,以嚴選上等花生製作而成,運用花生粉和花生醬兩種不同口感的花生製品製作而成,讓你在品嚐上口感更多元豐富,真的會一吃就上癮,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不停。

而且包裝背面很貼心的有:「來顆娃娃酥,好事會花生。」的可愛小語,讓你不經會心一笑,拿來送禮的話,也顯得別有祝福之意呢!

【購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