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 藝奇新日式料理

1 / 1

二訪藝奇新日本料理。

-

#藝奇 經典套餐 $738/人

🔸漬物

味噌小黃瓜、醃蘿蔔、涼拌洋蔥跟干貝唇

我個人是蠻喜歡涼拌干貝唇。

🔹湯物

#慢燉大根豚骨土瓶蒸 下有蠟燭保溫,隨時都可以喝到熱熱的湯,是很濃郁的蘿蔔豚骨湯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佐醋醬

#季節海鮮時蔬捲

兩者相較我比較喜歡海鮮時蔬捲,外層是用蛋皮包裹;魚皮的部分太有嚼勁,好像在咬什麼塑膠的感覺。

🔹刺身/烤物

#當日產地直送刺身盛合三品

#鮮魚一夜干

這兩道我都很喜歡,生魚片很新鮮,有我愛的鮭魚跟干貝❤️烤魚的部分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燒強肴

#稻香石燒豚

#御選旨味櫻桃鴨

烤豬肉是烤好的放在石板上保溫的,肉質Q彈鮮美,淋上微鹹的醬油很好吃;櫻桃鴨則是要自己烤,有附玫瑰鹽跟蔥油可以沾,兩種配料都不錯👍瞬間有種大家在中秋節烤肉的感覺,耳邊傳來都是烤肉的滋滋聲。

🔹食事

#現炊蕈菇釜飯

#鮭魚親子釜飯 +$70

菇類的釜飯比較甘甜,鮭魚親子釜飯多一種海鮮的鮮味,我是比較喜歡鮭魚的啦(沒辦法我鮭魚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果物

#日式布丁佐時令鮮果

#手作白玉甜品盛合 +$70

#經典烤糰子佐日式薄鹽醬 +$70

布丁口感綿密、蛋香濃郁;白玉跟黑糖蕨餅很Q彈,抹茶紅豆餅好好吃😋紅豆泥不會太甜;烤糰子沾薄鹽醬油根本不是甜點吧!我比較喜歡加煉乳花生粉😂

🔹飲品

#抹茶海鹽奶蓋

#盛夏芒果冰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香東方美人茶

飲料真的很普通😅

-

《藝奇 新日本料理》

📍桃園南華店:桃園市南華街60號(近桃園火車站)

⏰11:30-14:30,17:30-22:00

-

#藝奇新日本料理 #藝奇日本料理岩板燒 #japanesefood #ikki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taoyuanilive #桃園美食 #王品集團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