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 料韓男

1 / 1

終於讓我吃到料韓男了!

-

#想放肆的吃到爽 $1490/兩人

#五花肉

#梅花肉

#松阪豬

三種肉都好好吃😋肉質鮮美多汁!而且也不小份!五花肉雖然偏油,但搭泡菜及生菜包著吃就蠻解膩的。

#大醬湯 +$40 因為泡菜鍋跟部隊鍋的湯底都有含牛,所以無法吃,大醬湯裡滿滿的蔬菜跟馬鈴薯,還有蛤蠣,冷冷的天氣喝熱湯超溫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麵 起司肉醬韓式拉麵的意思,味道還不錯,辣度也很夠。

#韭菜煎餅 我比較喜歡煎得酥脆的煎餅,這口感偏軟不合我胃口,把它想成沒有放蚵仔的蚵嗲就覺得好吃很多😅

生菜 (可續一次)

飲料 任選兩款

-

《料韓男2號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近明曜百貨)

⏰17:00-23:00,週末增加12:00-15: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韓國烤肉 #koreanbbq #koreanfood #soybeanpastestew #koreanpancake #specialnoodles #된장찌개 #고기구이 #라면 #김치 #파전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