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午葉Leaves cafe&dining | 喜愛低醣飲食的請進 巴薩米可牛排讚死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午葉Leaves cafe&dining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內湖,主打健康飲食以及低醣早午餐的咖啡廳!

午葉共有兩間分店,分別在信義及內湖。這次去的是內湖店,店家位於瑞光路上,從文德或港墘捷運站步行約10-15分鐘,若能直接搭公車至瑞光路站下車會更加方便!

不愧是主打健康飲食,餐廳整個佈滿各種綠植,搭配白色裝潢質感看起來很好很乾淨。店內採用挑高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而實際上也是,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我當天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沙發椅坐起來超讚,氣氛很不錯!(白天來應該也是超美~)

菜單種類主要分為三明治、早午餐、能量碗及義大利麵等,也可以加購套餐,開胃菜、飲料甜點都沒有少!不過各個品項的選擇都不多。

每天晚上5~8有Happy hour,消費滿一定金額會贈紅酒或啤酒,其實點個主餐加套餐滿容易就達標蜂蜜啤酒,算是滿佛心的。

📍巴薩米克牛排義大利麵 $42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上桌賣相就很好,看起來很讚的一大片肉平舖在義大利麵上。麵條是細扁麵,偏硬帶有嚼勁,淡淡的醋味及略帶點油的麵條滿好吃的。裡面還有番茄,稍微烹調過還滿香的也很多汁~(我不愛番茄入菜的人都給過)

牛排超級嫩,嫩中又不失嚼勁!有微微厚度且不會過老,上面撒上滿滿的巴薩米克醋膏真的超!好!吃!看看那有點粉嫩的肉就知道有多讚了吧!!

整體來說很不錯尤其牛肉,只是吃到最後會有一點油膩就是了~餐點本身做微辣,也放有黑橄欖以及芝麻葉(不愧是健康餐廳,蔬菜不能少)

📍B套餐$140
這次有另外升級了B套餐,選擇了飲品及湯品。

📍南瓜濃湯 $原價90
🌕🌕🌕🌕

南瓜濃湯小小一碗,南瓜味滿重的也很香,喝起來濃稠度剛好不會過稀,最特別的是裡面還加有吃起來滿Q的蒟蒻米,為整碗湯增添不同風采且不會太過單調,口感很不錯,滿好喝的!

📍焦糖牛奶(冰)$原價120
🌕🌕🌕🌕

飲料這次選擇焦糖牛奶。其實喝起來就是預想的到的味道啦,淡淡焦糖香配上牛奶很難不好喝,不過不錯的是上面還放有一大塊焦糖,原本以為是餅乾,結果吃進去後是滿嘴的焦糖甜,我是覺得直接給一塊還滿有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消費滿500贈送的蜂蜜啤酒,還不小杯,酒味不重帶有淡淡蜂蜜香,但喝不完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整餐吃下來負擔感不會很重,且餐點中都會有一些小驚喜,也會讓你邊吃邊覺得:嗯嗯果然是主打健康跟低碳飲食~餐廳的酪梨好像是大招牌,很多人都會加點來吃,不過這次我沒吃到,有興趣的朋友之後可以試試!

食物不錯、環境很棒空間寬敞、服務態度佳,還滿推薦的!想吃的健康可以考慮看看~

信義店似乎營業時間比較短,去之前記得再確認過,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有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文德/港墘站)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1號(市政府站)
🕰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0800-2100 (內湖店)

🕰週一~週五1000-1930、週六~週日0900-1600 (信義店)
📞內湖店- (02)2659-0112(可訂位)

📞信義店- (02)2756-5123(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