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精品巧克力推薦】巧克力迷必吃!台灣屏東的超人氣福灣巧克力開箱!玫瑰荔枝可可碎/台灣一號屏東生巧克力

1 / 1

只是偶然跑去101逛個街,沒想到我和福灣巧克力就這麼相遇了!從來沒有逛過他們櫃位的我完全就像是一個闖入大森林的小白兔,這口味也太太太多樣化了吧!

-

福灣巧克力的印象就是他們家的烏魚子巧克力吃起來超特別,真心無法忘記那奇妙的滋味!完全讓人上癮!

-

不只這樣,在櫃位的後面有滿滿的超大咖啡豆,我原本還以為只是裝飾品,沒想到問了店員她說這是真正的咖啡豆,根本快要比我的手還大了~

-

身為台灣人,只能說福灣巧克力真的是台灣巧克力推薦,而且以他們精緻的包裝來說,真的算是精品巧克力推薦耶!櫃位上不只有各種口味的巧克力選擇,還有很多巧克力好吃的周邊,像是我最愛的冰淇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你們看看這禮盒拉,怎麼可以精緻成這樣,完全就是情人節巧克力首選啊,剛好下禮拜就是白色情人節,誰管他是女送男、還是男送女,我決定以送男友之名,買給我自己!哈哈哈

-

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如果跟我一樣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可以詢問店員唷!不得不說店員解說的超級詳細!有種像是被上了巧克力知識小學堂的心情。

-

一個不小心我就入手了四款超齊全的福灣巧克力,畢竟身為喪班族,下班後當然就是要開開心心買起來呀,接下來就跟我一起回家開箱吧!

-

先來第一款:70%台灣一號屏東生巧克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對於吃甜食很挑剔的話,我跟你保證,70%台灣一號屏東生巧克力絕對是你最佳的甜食選擇,因為它是屬於非螞蟻人卻又很怕苦的我非常能接受,甚至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停不下來的屏東巧克力推薦!

-

吃的時候很貼心,70%台灣一號屏東生巧克力裡面打開有附一個小叉子,方便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完全不輸我在日本吃過的生巧克力,誰說國外的巧克力都比較好吃的拉,要我說,福灣巧克力評價才是最高的好嘛!屏東巧克力最讚!記得唷~生巧克力保存要放在冷藏7°C以下,並且盡快吃完唷!

-

接下來對於我來說,巧克力本身就是種浪漫的象徵,而玫瑰荔枝可可碎巧克力完全就是把我心目中的浪漫在往上推出一個層次!

-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巧克力,好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是用屏東有機玫瑰搭配36%的白巧克力,而你們看到巧克力上的小碎末,那就是煙燻荔枝乾跟台灣可可豆碎粒,不得不說,玫瑰荔枝可可碎巧克力的香氣超迷人,吃起來的味道給人一種從容的優雅,而我在吃的時候都有種化身小貴婦的心情哈哈哈。

-

接著,要來推推這個特濃鹽之花巧克力蛋捲(P.S.蛋捲還有另外一個口味:炭焙烏龍茶巧克力蛋捲,我也是蠻想買來吃吃看的,他們家也有出兩種口味一起購買的組合唷)

-

脆脆的蛋捲跟屏東可可膏完美結合,裡面還吃得到淡淡的嘉義海鹽,跟我想像中那種夾餡甜膩的巧克力蛋捲完全不一樣,每一口吃到的都是天然食材的風味,而且最最特別的是,雖然身為來自台灣土地的巧克力蛋捲,但它卻融合了異國風味,蘭姆酒、太妃焦糖、熱帶水果乾的香氣與蛋捲本身完全無違和感,常溫保存久OK了!記得要盡快吃完唷!

-

介紹了一堆美食,怎麼可以沒有好喝的呢?愛慘熱可可的我大推你們一定要買這包若水77%屏東黑巧克力!(P.S.它還有100%跟88%的濃度可以去挑選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過很多即溶式的可可粉,我都不是很滿意,但若水77%屏東黑巧克力泡的時候只要按照建議比例1:5(巧克力:牛奶),它好喝程度直逼我在外面咖啡廳點的現泡熱可可,甚至大大超越!而若水77%屏東黑巧克力除了單純的沖泡其實它還有很多種食用方法,像是做成醬料抹在土司或烘焙用,下次我再來挑戰看看~

-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巧克力!心情很好的時候…吃巧克力!要我說這世界上最療癒人的食物,真的非巧克力莫屬!就像是有種魔力能讓人心情變好哇!更何況你們知道嗎?福灣巧克力超有愛心,他們正在進行「All for one, one for all」公益計畫,透過每年度的營收1%來作為公益種子基金,將愛心散播到更多偏鄉或弱勢單位,這麼有愛心的巧克力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啦!雖然上網就能買,不過也大推大家直接去逛門市,看到滿滿的巧克力海心情直接大好呀!哈哈哈哈

-

【購買資訊】

FB:福灣巧克力 Fu Wan Chocolate

IG:@fuwanchocolate

官網:福灣巧克力 Fu Wan Chocol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櫃位】

本店: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電話:08-835-1555

營業時間:9AM-6PM週日至週六

101直營店: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179

營業時間:

11AM-9:30PM週一至週四、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AM-10PM週五、週六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福灣巧克力評價 #台灣巧克力推薦 #屏東巧克力推薦 #福灣巧克力 #許華仁巧克力 #情人節巧克力首選 #精品巧克力推薦 #公益巧克力推薦 #巧克力迷必吃 #高質感巧克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