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食|台中北區 #一中美食「莯莯朝朝」巷弄質感小店!日式早午餐,套餐豐富CP值超高!

1 / 1

一中巷弄質感日式小店!早午餐朝食份量超大,食材內容豐富、多種料理手法創造多層次口感!北區美食推薦!烤飯糰必點!

「今天弟弟沒有來嗎?」一進門老闆就這麼打招呼!上次宥宥因為太喜歡老闆的炸蓮藕片,直喊還要還要,老闆直接一句「我再炸給他啦!」一盤招待這位識貨的小朋友!

這家店在一中巷弄裡,我們二次都是平日中午用餐,同個時間幾乎沒有人用餐,可以非常自在安靜的享受餐點!

/

◍ 極上十三品
十三品系列是以會席料理延伸發想,由米食、熱湯、及多種料理手法烹煮的當季食材組成,非常豐富、味蕾十分享受!

.

-明太子萊姆唐揚雞-
這次點的唐揚雞,最特別的是帶有萊姆酸香的明太子,讓多汁的唐揚雞不會因為吃太多而過於油膩!
$300

-上選松板豬西京漬-
老實說這道我是為了西京漬點的,豬肉表皮烤的微焦脆,口味表現的就如預期!
$340

◍ 咖啡奶酒布丁
帶點苦味、紮實綿密的口感,在不會太過甜膩的焦糖襯托之下,酒香撲鼻而來!
而且布丁的裝飾會不太一樣,上次來是放手工餅乾!
$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塩奶油脆糖葡萄柚
炙烤上焦糖脆片,葡萄柚的酸帶點苦的味道,柔和了許多!是一道非常解膩的甜點!
$90

/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上次點的十三品「沖繩直火醬味烏賊」,直火料理的烏賊好大一隻,口感軟嫩,CP質超高!

還有烤飯糰定食「秘製山葵椒鹽柳葉魚」,柳葉魚烤的很美整隻完整,搭配山葵椒鹽,非常微感的山葵香氣讓紮實的魚肉更鮮甜!他們的烤飯糰和炙烤糖玉子燒也非常好吃!!

.

/
因為套餐餐點內容很豐富,可能準備上稍微需要點時間,二次用餐候餐都稍久。如果當天有其他行程,建議前來用餐前幾天先訂位點餐,用餐會非常愉快!

店裡沒有兒童座椅,用餐桌椅是像小學生的傳統木製矮桌椅,如果有需要帶小小孩來,建議考慮自備方便攜帶放椅子上的小餐椅喔~

對了,假日是預約制,一定要記得預約!

@mumumorning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ʏɪʀᴏᴜ 𓍯美感育兒的生活實踐追蹤 Instagram看更多我們的分享及共玩活動// 日常風景. 玩中學分享. 共讀紀錄. 生活美食

#台中早午餐#台中餐廳#台中景點#一中早午餐#台中早餐#台中朝食#日常生活#甜點日常#popyummy#popyummy台中#instafood#instacoffee #台中北區 #烤飯糰 #台中日式定食 #日式定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