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鑫家鄉黑石頭碳烤玉米|一咬就噴汁!超Juicy香甜烤玉米,鹹甜碳燒沙茶醬超入味!

1 / 1


📣 #新店報報 📣
嘉義📍#鑫家鄉黑石頭碳烤玉米
🌽香Q多汁石頭烤玉米🌽

-

在中山路五段小吃一級戰區,新開幕兩個月的碳烤玉米攤。

有別於一般烤玉米是用先水煮後碳烤的方式,鑫家鄉利用特殊黑膽石加熱將玉米燜熟後,再上烤架碳烤及刷醬。

用石頭燜熟能保有較多玉米的甜度及水份,含水量極高的烤玉米,吃起來當然更香甜可口👍🏻
-
💰碳烤玉米$60(1支)

玉米上烤架後會分兩次刷上店家自製醬料,每粒玉米都完美被醬料包覆,口味不死鹹非常涮嘴!

在等候的過程碳烤香氣撲鼻而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醬料還有分素食及葷食,吃素的人也能安心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聽店家說除了嘉義這間店外,總店是在雲林斗六成功夜市的家鄉烤玉米,雲林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嚐鮮!
-
🛵提供Foodpanda外送
📞0979-559-265
🕘15:00-22:30
🚷週一公休
📍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921號
****************
標籤分類🔍
#穗穗吃嘉義
#穗穗吃嘉義中埔
FB🔍郭穗 愛食日常
****************
#台灣#台灣美食#嘉義#嘉義美食#嘉義下午茶#嘉義必吃#嘉義小吃#嘉義宵夜#平價美食#銅板美食#烤玉米#台灣小吃#相機食先#玉米#雲林美食#雲林景點#斗六美食#夜市#夜市美食#yunlin#corn#chiayi#chiayifood#taiwan#taiwanfood#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