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美食】3款乳酪起司的減肥小點分享,不超過150大卡|黑橋牌 乳酪德式小香腸、卜蜂 起司雞肉球、起司魚肉棒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眾所皆知,加了起司的食物,其美味度會上升!而且有時候肚子只是小餓或減肥想吃點東西時,超商的小包裝美食就是很好的選擇,今天就來分享我在全家超商買的3款起司小點囉!!(每個的熱量都不超過150大卡喔)

【黑橋牌 乳酪德式小香腸】$42 (4個,熱量149.7大卡、蛋白質6.9公克、脂肪11.4公克、碳水化合物4.7公克)
◆味道等於德式香腸+起司,多了起司的濃郁感,但我覺得起司量可以再多一點,喜歡種起司味。


【卜蜂 起司雞肉球】$39 (5顆,熱量121大卡、蛋白質7.4公克、脂肪7.5公克、碳水化合物5.8公克)
◆孜然味略鹹,起司沒放那麼多,因為是雞肉製成,所以味道較淡一些,但肉很嫩,還不錯

【日本製 FMC 起司魚肉棒】$49 (5條,熱量90大卡、蛋白質8.5公克、脂肪2公克、碳水化合物9.5公克)
◆味道和鱈魚香絲很像,增添一點起司味。
◆回購很多次,本身就蠻喜歡魚類製的零嘴那種鹹鹹的味道!
◆一條才16大卡,熱量低,是解饞的宵夜小零嘴!

->線上買更方便喔https://shope.ee/2fVifuG7Ie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減肥小點 #宵夜 #起司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全家 #超商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