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一鍋 大雅店 140元起吃到飽 20多種特色湯頭還有自助吧無限量供應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柚一鍋從開店就是呈現不斷爆棚的狀況,二十多種特色記憶湯頭可以選擇重點是140元起就可以吃的到,而且還有飲料吧冰淇淋爆米花滷肉飯霜淇淋可以吃到飽,真的有夠超值,所以真的每到用餐時間就是滿滿的人潮在等,而且雞肉豬肉牛肉海鮮只要加40元就可以加量非常超值,柚一鍋的海陸雙拼鍋算是人氣超高的必點商品,320元就可以吃到鮮蝦蛤蜊鯛魚肉品,怎麼算都非常的物超所值。

柚一鍋 大雅店

營業時間 10:30-21:30

電話 0425691679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428民生路一段36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一鍋大雅店位於大雅民生路神林南路口這裡,店舖後方還備有專用的停車場非常方便(有劃格子的不要停其他都可以停喲)

店內用餐席位大約有六十多個左右整體非常明亮寬敞,小金本想說等吃飽來個空景照,沒想到吃到要離開了還是不斷有滿滿的人進來用餐~哈哈哈!有沒有看到門口還是店了很多客人在等侯。

柚一鍋採自助劃單點餐,服務人員帶入座之後會介紹用餐方式跟菜單,劃好單之後到櫃檯點餐就可以。

再來就是可以到自助吧台區拿飲料點心餐具醬料,這些看的到的都是吃到飽的喲~是不是真的非常划算,而且冰淇淋是明治的除此還有霜淇淋可以吃超讚。

另外這香蔥肉燥飯也是可以無限吃到飽,濃郁的油蔥香就是古早味,很有小時候阿嬤家肉燥的FEEL~一不小心真的會好幾碗。

醬料的選擇也是非常的有誠意~140元起的火鍋這樣真的超佛心的,洋蔥丁辣椒沙茶蔥花蒜泥…等等該有的基本款式都備妥了。

【蒜香鮮蛤鍋】牛奶湯底+20元

柚一鍋菜、肉、配料上桌時就全都下在鍋裡頭,所以只要開火等食材熟了就可以享用,看這料完全高出鍋子一半以上就知道有多豐富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牛奶湯頭跟著蔬菜跟肉煮完後裡頭特別還加入了蒜末,喝起來有蔬菜的甜肉的鮮再加上蒜去提味,濃濃的奶香多了幾個不同層次的味道,小金挺喜歡的。

另外這蒜香鮮蛤鍋附上的蛤蜊份量也非常的大方,每份大約都有30顆個兒頭也不小~光是這份蛤蜊在市場買就要上百塊了吧!

蛤蜊小金建議可以等鍋裡食材吃的差不多後,加點湯然後再下鍋一起煮,不要久煮好好照料打開時就可以撈出來,這樣才不會煮過頭~看這滿滿一碗是不是非常過癮。

【剝皮辣椒湯鍋】

這兩年吹起了復古風,一些台灣傳統道地的風味鍋物又開始紅了起來,像是這剝皮辣椒湯鍋小金自己也是到火鍋店常點的湯頭之一。

柚一鍋剝皮辣椒湯頭喝起來甘甘甜甜的很適合煮蔬菜或是海鮮類的食材,這湯底真的越煮越香,可以先試一下原來的風味等食材吃到差不多時再喝一次會有不同的層次。

【綜合海鮮盤】

另外這有鮮蝦、蛤蜊、鯛魚片的綜合海鮮,只要加100元就可以享有,是不是非加不可真的有划算,難怪每桌客人桌上都有一份這海鮮,很可以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拼盤裡頭的鯛魚片也非常的厚實,煮完後還是有那麼厚大家就知道真的是很實在的,剝皮辣椒甘甜的湯頭煮海鮮真的很搭,不會搶走海鮮的鮮味但又多了一點香氣跟甜味。

如果跟小金一樣是肉控的朋友,除了鍋底的肉可以+40元加量之外,吃不夠再點個肉盤更滿足,雞肉、豬肉、牛肉跟海鮮可以任搭選兩種只要100元,也是佛心價來著。

柚一鍋的火鍋配料區任選三樣只要65元,像小金這樣失心瘋點了六樣滿滿的一大盤也只要130元,全家大小來吃一頓飯不用一千元就真的飽到頭頂了。

其中這九層塔花枝小金真的很推,香Q的花枝丸裡頭加入了九層塔去提味,除了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花枝塊在裡頭還有九層塔的香氣~這必點必點!

【滷鴨血】

這天小金的飯友不大吃辣所以無法點麻辣鍋,那就來份滷鴨血過過癮吧~這麻辣鴨血上桌就可以直接吃的喲~當然如果有點麻辣鍋的朋友也是可以再加到鍋裡頭去。

鴨血的鹹香味很夠,辣度對敢吃辣的朋友來說是微辣等級,所以如果不大吃辣的朋友也沒問題,非常適合大夥點一份一人來一塊解解饞剛剛好。

柚一鍋所有配料配菜的價格真的都超級划算,像時蔬類也是任選兩份只要50元,都比去滷味攤吃還便宜了,蔬菜品質也處理的很不錯加上生意好迴轉率高所以食材的新鮮度也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自助吧那有香蔥滷肉飯可以吃到飽,喜歡吃麵的朋友也可以加點烏龍麵王子麵冬粉鍋燒麵來煮,每份也只要15元而已哦!

煮完之後加點沙茶洋蔥丁青蔥拌一拌就非常好吃~或是可以像小金一樣點份麻辣鴨血來一起拌著吃也非常的讚

吃飽後怎麼可以不來個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柚一鍋除了提供明治冰淇淋可以無限挖之外,還有這香濃的霜淇淋也是可以無限吃,自己DIY看要吃多高就做多高有夠開心。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