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布丁· 南港快閃店來啦~| 春天限定抹茶口味好驚艷,中間有夾心!辦公室下午茶又有著落啦!

1 / 1

來自台南的人氣王-『紅磚布丁』近期再度蒞臨南港global mall設置快閃店,除了販售熱銷的『傳統焦糖烤布丁』及『摩卡烤布丁』外,還有春季限定所推出『優格』、『抹茶』及『紅豆饌』三種口味~單盒布丁售價NT.45,多盒購入還有折扣(詳情請見紅磚布丁臉書粉絲專頁)。

#抹茶布丁(NT.45)

布丁口味從外盒上一眼就能分辨,另外在外盒上也清楚的標示了產品的成分以及保存期限,開蓋後包裝上還有一層封膜,用黑金的配色營造一種神秘又高貴的感覺『RED BRICK』,馬上吸引著人目光!

看起來閃閃發亮又有彈性的布丁真是讓人嘴馬上饞了起來~湯匙舀下去布丁可以完整地被切成塊,送入口中還是吃得到口感也感覺得到彈性~

抹茶味算是有誠意,畢竟是用來自日本的抹茶粉製作的味道確實還不錯,該有的抹茶苦味及茶香味都有,但是對不愛吃抹茶的人來,可能會不懂這款布丁到底想幹什麼!

舀到布丁中間完全是另一個世界讓人驚艷,牛奶跟煉乳混合夾心的隨著布丁切面的縫隙溢出,奶味的香甜綜合了抹茶的苦味及茶味,搭在一起感覺吃到了另一個品項一般,讓人整盒布丁吃完意猶未盡,從外層吃到內層口口皆是不同感受,連不愛抹茶的朋友也直喊『我可以!』。

#傳統焦糖烤布丁(NT.45

看看這完美的焦糖色,迫不及待讓人想開吃~焦糖給的很大器,一個不小心焦糖將都要溢出來。

靠角落的布丁,有扎實的口感外最上層邊緣還吃的到焦糖烤過的微硬感(也滿像蒸蛋蒸的硬一點時靠近容器邊緣結塊的口感),中間的布丁依舊帶有彈性,滿滿的焦糖雖然看起來很多但甜味個人覺得尚可不會過甜(和星巴克販售的布丁相較起來),份量也算多,算是滿中規中矩的布丁,雖說沒有到特別驚豔但這個包裝跟容量的CP值真的在合理的範圍!若到台南帶這個回來當伴手禮真的會讓人感滿有誠意(畢竟台北快閃店也不是常常有)。

布丁的保存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請勿直接曝曬太陽或與熱食同放,常溫下勿置放超過1小時,離開冰箱時間半小時以上請重新冷藏後食用風味較佳,離開冷藏環境1小時,請自動減少1-2天保存期。

另外聽說店家最厲害的品項是絲柔布丁

#絲柔布丁(NT.160)

(上圖截取自紅磚布丁官網)

只限在網路上訂購而且只能在台南安平店才能取貨!而且據說裝布丁的瓶身還是用陶製的,真是將藝術與甜食做了完美的結合!看起來真的太美啦~

(上圖截取自紅磚布丁官網)

對絲柔布丁有興趣的朋友,到台南玩之前請記得先到官網上預訂呦~

店家資訊_紅磚布丁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廟口必吃不踩雷

📍伊府軒|銅板價鍋燒麵,捷運中山站上班族首選

📍犇鐵板燒|商業午餐超高CP

📍饗饗|預約要等兩個月,真的那麼好吃? 

📍LA FARFALLA義式餐廳|超好吃的提拉米蘇

📍BEARD PAPA’s|泡芙還有什麼口味-招牌不敗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丁 #焦糖布丁 #抹茶布丁 #摩卡布丁 #烤布丁 #焦糖烤布丁 #摩卡烤布丁 #優格布丁 #下午茶 #點心 #台南伴手禮 #台南府城 #台南吃什麼 #快閃店 #南港環球 #redbrick #globalmall #pudding #teatime #popdaily #popyumm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