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聚會聚餐平價合菜中餐廳推薦,中正路上熱鬧顯目,豆花也非常好吃|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新北板橋

1 / 1

圖文全文版本: https://carlming.net/22052

親朋好友聚會聚餐總是會吃些桌菜合菜,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是屬於這類型的美食。 

主打川菜及客家菜,整體吃起來口味偏重了些,算是有點重油也偏鹹一些的口味,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口味清淡的小夥伴們可能會覺得太鹹太油。

價位上一人大約500元就可以吃得不錯,可以選擇桌菜或自己單點,也有些需要預定的功夫菜或大菜,所以有想吃的話打來訂位時記得也要預定一下!這次幾道菜中我自己很喜歡豆苗蝦仁、梅干扣肉,搭配白飯可以扒個好幾碗,最後附贈的豆花表現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CP值來說是值得的,最後也有送一張無期限的抵用券可以下回用,在附近的居民請客或聚餐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電話:02 2968 79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9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週二公休)
用餐時間:2021年12月
每人平均價位:400~600
服務費:10%
外送: 無
備註:有特約停車場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新北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推薦美食 #板橋合菜 #板橋川菜 #板橋客家菜 #新北川菜 #中式料理 #板橋中式料理 #客家菜 #豆苗蝦仁 #宮保雞丁 #梅干扣肉 #豆話 #newtaipeicity #taiwan #新北市 #YUMMY #YUMMYFOOD #日貨日常 #食記 #新北食記 #板橋食記 #POPYUMMY #popdaily #foodpic #popyummy新北 #板橋合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