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丸嫩仙草-黑糖磚

1 / 1

一直很喜歡吃冰冰涼涼又滑嫩的仙草,現在黑丸嫩仙草的品牌出了黑糖磚的新產品,每一包有11小袋的黑糖磚,包裝乾淨完整,而且每一小袋的外袋上都有印上品項,也不容易搞錯,小包裝一撕開即可加水飲用,除了方便攜帶外,外包裝精美、輕巧又好拿取,送禮也很適宜,共有六款不同口味。

黑糖四合一:黑糖、紅棗、桂圓、老薑

黑糖薑母:黑糖、老薑

桂圓紅棗:黑糖、紅棗、桂圓

寒天仙草:黑糖、仙草原汁

黑糖桂花:黑糖、桂花

黑糖菊花:黑糖、菊花

天氣冷或有寒流來的時候我會喝帶有薑味的黑糖薑母及黑糖四合一,黑糖薑母喝起來比較辛辣,黑糖四合一因爲有紅棗及桂圓,所以辛辣感會少一些,要喝的時候加入一塊黑糖磚再加入熱水就可以馬上讓身子暖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在生理期前後,可以喝桂圓紅棗黑糖磚,但喝之前要先確認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飲用,桂圓及紅棗偏甜,可以加多點水稀釋,喝起來小肚肚會感覺很溫暖。

我本身很喜歡花香味,所以一般在家裡吃個小點心的時候,就會泡個花茶系列的黑糖磚來搭配著喝,像是黑糖桂花,喝得到一朵朵的桂花,帶有著桂花香味,而黑糖菊花的花香味較沒黑糖味重,但喝起來也是有淡淡花香味。

黑丸品牌的仙草當然少不了仙草口味的黑糖磚,熱水沖泡就是燒仙草,待放涼後結塊狀,就變成了仙草凍,真的超級方便食用,還能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做搭配,甜度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喔。

#黑丸嫩仙草 #黑丸黑糖磚 #黑糖四合一 #黑糖薑母 #桂圓紅棗 #寒天仙草 #黑糖桂花 #黑糖菊花 #黑丸 #黑糖磚 #黑丸黑糖 #黑丸飲品 #黑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