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美食推薦|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必點品項推薦懶人包!讓你享吃不踩雷!

1 / 1
台中大里必吃炸物店『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你吃過了嗎?!台中炸物店,能讓我吃過一次之後,會念念不忘的真的不多,而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一不小心全品項都被我吃過一輪了(哈!)小彤帽的蜜沾醬搭配炸物真的好好吃,每次買回去辦公室,都瞬間被吃貨同事秒殺光光今天萍姐就來跟大家分享小彤帽必吃必點的品項吧!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店家資訊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153號
(鄰近大里區興大附中與仁愛醫院,可以goolge到達)
營業時間:15:00-22:30 
訂餐專線:0934135121 (如需外送可以致電詢問多少可以外送喔)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粉絲專頁請點我...
小彤帽密沾醬鷄排IG請點我...
Google商家資訊請點我...

無骨鹽酥雞

到炸物店還在點鷄排嗎?!不如點一份無骨鹽酥雞吧!小彤帽的無骨鹽酥雞肉質很嫩、有彈性也不乾柴,好吃程度跟鷄排不相上下喔!搭配剛剛好的蜜沾醬,酥酥嫩嫩的鹽酥雞,讓你一口接一口。

雞皮

每次必點的涮嘴雞皮!超適合配啤酒,炸的酥酥的雞皮,完全沒有油耗味,沾上蜜醬,好吃到爆炸!而且就算冷掉了,雞皮還是脆脆的,我從大里騎車20分鐘回到台中市區,都還沒軟掉,同事邊吃邊說讚😆如果你也在尋找好吃的雞皮,小彤帽的雞皮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蔬菜類

小彤帽的蔬菜真的可以點,到目前為止吃過了:玉米筍、四季豆、青椒、花椰菜,雖說是炸蔬菜,卻沒有一般炸物店有的油膩感,反而都非常飽水、保留蔬菜的脆感,加上秘醬,吃起來都有烤蔬菜的口感,好好吃。

青椒沒有討人厭的菜味喔!吃起來脆脆的,也是被秒殺的一盤~

尤其是玉米筍,吃起來有烤玉米的味道喔!

芋簽

芋頭控的必點!吃得到芋頭的顆粒感,QQ的,外皮還有一點微焦脆感,搭配沾醬,鹹度剛好,還有一種烤肉香氣,鹹鹹甜甜非常耐吃。

銀絲卷

還在找不油膩好吃的銀絲卷嗎?!來小彤帽點一份吧!有別於一般炸物店油膩的銀絲卷,小彤帽的炸銀絲卷完全不油膩,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軟軟嫩嫩的,是好吃的那種銀絲卷喔!撒上少許胡椒粉,瞬間被吃貨同事秒殺,也可以請店家不要撒胡椒粉,回去自己淋上煉乳也很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梅地瓜(無沾醬,撒梅粉)

不喜歡吃果厚粉的甘梅地瓜,必點!店家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厚度,裹上薄薄的店家特製炸粉下去炸,搭配梅粉好吃!我很喜歡這種薄粉的地瓜,邊邊角角炸的酥酥的,特別有口感!咬下去吃得到地瓜的香甜,熱熱吃特好吃,冷掉也好吃。

以上就是萍姐推薦必點品項啦!每次買回辦公室吃,都直接被同事瞬間秒殺,邊吃還邊問有沒有外送,還討論下次聚餐要直接訂爆,吃到爽,會不會太誇張了!
如果你還沒吃過這一家炸物,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喔!保證不會失望👍

一起來看看實拍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小彤帽密沾醬炸雞排#大里炸物推薦 #台中大里總店 #台中大里必吃 #台中大里美食 #定期消毒#消毒新鮮食材#每日新鮮採買食材#現點現炸#一次性炸物#客制訂單#外送#獨門特製沾醬#獨門特製炸粉#乾淨衛生#仁愛醫院#電話預訂取餐#實名制#防疫外帶店家#食品保險#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廁所不外借#外帶#吃貨必吃#宵夜#晚餐#下午茶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