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在心底埋下香甜的種子——種甜:: 新竹咖啡廳 不限時

1 / 1
把甜甜的香氣當成種子埋在心底,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發芽,
成為雨後最美麗的彩虹(甜點)。

如果喜歡跟我一起用文字旅行的話,歡迎關注我☻
🌸Instagram: goon.atrip
🌸PIXNET:Go on a trip

簡潔的建築色調在老房子之中格外矚目,尤其在陰雨綿綿的冬日裡,屋內透出的暖黃燈光更是人們心之所向☻

​​

​一樓有著大片的玻璃,雖然店面藏身在小巷之中,採光依舊明亮,讓空間看起來非常通透。因為是在出差的空擋造訪,抵達時間挺早的。透過門框與窗戶之間的空隙,可以聽到店內器皿碰撞的清脆與人聲的交談高高低低交錯,就像是屬於早晨的交響樂,搭配上透出門縫的麵包香氣,成為了忙碌工作日的早晨最好的佐料。

​​ꕥ 青森蘋果美式咖啡 ₁₅₀
清爽的美式咖啡,對不太敢喝美式的人來說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品項。微微的青森蘋果汁酸甜中和了咖啡的濃郁和苦澀,是一杯可以讓腦筋清醒,如沐春風的的飲品(笑)
ꕥ 自家製布丁₁₂₀
布丁屬於具有形體和口感的布丁,也是一道清爽的甜品。上層的鮮奶油一點也不膩,再配上淡淡焦糖香的淋醬,就像果醬一漾晶瑩剔透。

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的甜點店以及咖啡店裡,好久沒看到富有格調又平價的甜點店了。店內的擺設處處都可以觀察出用心,每一處都像畫一樣美好,卻不矯揉造作。因為店鋪不僅甜蜜又溫暖,連店員們都很甜,讓我內用完又忍不住將架上的每一項甜點都帶走,跟公司夥伴們分享(前功盡棄XD)。

ꕥ 乳酪肉桂捲₇₀
ꕥ 原味肉桂捲₇₀

肉桂捲的麵團在口中咀嚼非常的香,搭配乳酪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ꕥ 巧克力甘納許₇₅
ꕥ 伯爵茶司康₇₅
ꕥ 鹽奶油捲₆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景點:
-巨城
-城隍廟
-新竹市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