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JB Burger|永康商圈人氣漢堡店

1 / 1

這次要來介紹永康街的人氣漢堡店,平日才大約12:15,店內的人潮就幾乎客滿,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

餐點介紹

🧂經典8盎司牛肉起司堡-$290
📍+$100升級套餐(薯條+飲料)
📍+$30升級狂野薯條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不過因為選用美國choice等級,每天手打現煎,7分熟度剛剛好,肉汁多到一個不行!加上番茄洋蔥生菜,很有飽足感。
升級這邊的狂野薯條🍟,加入芥末特調和洋蔥,超級搭,而且主打薯條不裹粉油炸,完全是新鮮的馬鈴薯切絲做成,還不錯吃。

🧂田園雞腿堡-$260

同學點的,也分了一小塊來試試口味,肉質也是很嫩,帶點香料味,不過個人還是愛牛肉。

活動介紹

|即日起~4/8,凡在永康商圈合作指定店家,消費$100有一點。除了可以兌換好禮外,集滿5點還可以抽獎喔!

官網連結如下
👉連結點我

環境介紹

店內雖然座位不多,不過有著濃濃的美式氣息。

在店內都能聞到肉排和麵包的香氣,點的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不過我個人覺得一杯就很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這邊的漢堡皮也是都有先煎過,應該還有加上些許的奶油,香氣很夠,表皮微微的酥脆感,上來會有油亮油亮的感覺,雖然好吃,不過個人覺得小油一點。

菜單如下

官網連結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巷6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青田街美食#漢堡#美式漢堡#jbburger#牛肉起司堡#狂野薯條#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