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 我們在海邊 | 除了稍遠幾乎沒有缺點的超Chill海景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我們在海邊

我們在海邊位於三芝,若是搭大眾運輸可以從淡水搭公車至後厝漁港或北勢溪口站,後者步行約5分鐘會抵達~不過論方便性還是開車前往會比較好唷!

店家外觀比較低調而且又在馬路邊,所以路過時記得多注意免得直接錯過,全黑又大的建築讓人感覺質感很不錯!(走進後才發現大門貼上了一個店名的小標籤)

店家空間很大裝潢也很美,不只有兩層樓而且還很寬敞!除了面窗的位置外每桌都有一定距離,整個有夠舒適~

店家取叫我們在海邊,顧名思義就是開在海邊也看的到海,尤其面窗的位置真的很棒,雖然位子比較小但是View超好,可以直接透過玻璃看到外面的海景!二樓走出去外面是拍照大熱區,因為可以看到超美的海景,也有椅子可以直接坐在那吹風曬太陽吃甜點。

(從我當天位置看出去的景)

菜單就一張,我們在海邊的消費方式只有兩種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沖+甜點 $450 以及 其他飲品+甜點 $390

兩種方式超級簡單明瞭,選擇也不多,主要就是看你當天有沒有想要來攝取點咖啡因啦~

先來張食物大合照~

📍香蕉溫蛋糕
🌕🌕🌕🌕

這次我選擇了390的,甜點是香蕉蛋糕!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糕體還滿扎實的,但又不會過硬,帶有微微鬆軟的口感超級讚,每一口都有很香的蕉味。蛋糕也不會過乾,濕潤度很剛好,配上旁邊的香蕉吃完全就是香蕉饗宴~鮮奶油不會太膩、堅果增添口感,香蕉上撒有一層烘烤過的焦糖,我個人覺得這個蛋糕很不錯吃!


📍黑糖拿鐵(冰)
🌕🌕🌕🌗

飲料這次選了店家推的黑糖拿鐵~以份量來說我認為滿大杯的,表面上有一整層的黑糖,甜甜的配上底下的拿鐵還不錯~不過撇除掉黑糖其實就是偏普通的一杯飲料哈哈~中規中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橙杏桃溫蛋糕
🌕🌕🌕🌕

友人點的蛋糕,我吃了一點,鬆鬆軟軟的,其中帶有滿重的香橙味,一吃進去整個很香,還不錯吃!

當天坐的位置看出去的樣貌,真的整個氣氛好到炸,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最後放上當天有幸見到的夕陽)

整體來說真的去了一次後直接愛上這間咖啡廳,去年底試營運期間是採用全預約制,現在好像也可以直接現場去,不過客人真的很多所以還是建議訂位比較保險!(座位保留20分鐘)

這間甜點不錯,氣氛超優秀,景色美到炸,當天去天氣超好照片直接拍不停。原本店員是說用餐時間2小時,不過大約到4:30後客人就陸續離開,店員也有直接說後面沒有客人了空的位置都可以隨便坐,也沒有趕人,真的超級讚!

可以看海景的附加價值真的超棒,在那邊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真的很Chill,非常推薦大家找天去放鬆一下!還有熱心的店員主動要幫客人拍照取景,有夠貼心(還會教你怎麼擺Pose好好笑),對我個人來說除了稍遠一點交通比較不方便外一切都超滿意,真的會讓我想二訪。最後則是有收10%服務費唷~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1-1號(公車 後厝漁港/北勢溪口站)
🕰週一~週日1100-1800 (週四店休)
📞線上訂位or超過6人粉專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