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MIXO Coffee 米索咖啡|必點芋泥奶酪堡!滿滿餡料多層次口感超滿足!

1 / 1

-

:::  MIXO Coffee 米索咖啡  :::

■ 台中市北區錦平街6號

■ 09:30-17:30(週三公休)

■ 外帶型咖啡廳,均消約100元/人

-

・芋見泥鮮奶酪堡 $85

之前曾被社群平台上驚人的芋泥奶酪甜甜圈照片給吸引,因此一直將米索咖啡存在待去清單內的QA,也趁著到訪台中時一併前來買上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雖小,設計卻很用心。

位在中友百貨旁、近一中街,米索咖啡店內空間相當小,只有一處小小的內用空間,多數人來到此多是買杯咖啡或者甜食帶著走且吃。

除了經典咖啡外,店裡的水果咖啡(檸檬、百香、桑椹等)和肉桂捲也是招牌特色之一,但我們是為了芋泥而來,自然也就只買了這個品項。

現在的芋泥奶酪堡是以布里歐麵包包覆著滿滿的芋泥和鮮奶酪,外頭的麵包鹹甜有致,相當鬆軟,是非常好吃的麵包體。大概一個拳頭大小吧,適合作為下午茶小點,來上一顆真的很幸福啊。

天然的芋泥還聞得到淡淡芋頭香,不過份甜膩,滑口的濃郁鮮奶酪則增添了其中的甜度,大口咬下非常滿足,口感層次也很豐富,吃來過癮,芋頭控絕對會喜歡!

QA可以說是十足的芋頭控,對於芋頭絲毫沒有抵抗力,實際吃過,也要給米索咖啡這樣新奇搭配的組合(至少之前好像沒有吃過)大大的讚賞,真的很好吃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XO #米索咖啡 #台中美食 #北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台中早午餐 #一中街美食 #一中美食

#外帶咖啡 #外帶美食 #芋頭控 #芋泥控 #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