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早餐 就算不住也要來吃高人氣早餐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北老爺大酒店是老字號經典五星級飯店,地點就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距離台北車站也不遠,飯店本身是由大倉日航酒店集團經營管理維持著雅緻的品質,台北老爺大酒店除了住房有一定口碑之外,飯店內的中山日本料理明宮粵菜還有老爺烘焙坊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餐廳,不少人是特地來用餐的呢。

​☛台北老爺大酒店住宿篇點我

台北老爺大酒店

入住時間 15:00

退房時間 11:00

電話 0225423266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官方網站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北老爺大酒店位於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這兒,這一區域是小金很喜歡的區,無論是美食血拼交通都十分的便利。

台北老爺大酒店餐飲設施位於一樓至三樓,一樓為老爺烘焙坊;二樓包含「Le Café」咖啡廳、「中山日本料理廳」及Royal Lounge;三樓「明宮粵菜廳」及宴會廳。

Le Café」咖啡廳從早餐營業到宵夜,所以不少客人會來這裡吃午餐、下午茶或晚餐宵夜。

Le Café」咖啡廳一共有一百多個座位,所以絕對有能力應付大量的房客跟來這裡吃早餐的饕客啦~

台北老爺大酒店提供的品項真的非常的多,中式西式歐式日式台式…超多款式的料理~就怕吃太飽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說真的每種餐點吃一個真的超飽,直接連午餐錢都省下來了啦~

看吧~光是生菜沙拉的選擇就有十多種配料,所以說小金這次透過訂房網訂這含早餐的雙人豪華套房不到三千元,是不是真的非常超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老爺大酒店的早餐最讓小金驚的就是竟然還提供了日本「BALMUDA」烤吐司神器可以使用耶~認真開心!

台北老爺大酒店早餐時間從06:00-10:00所以可別貪睡啊~不然就錯過這豐盛的早餐了。

吃完早餐準備退房時本想著要到一樓的老爺烘焙坊買個超人氣起司蛋糕~沒想到記性真的不行,搭個電梯就忘了!哪天有到台北就算沒有住台北老爺大酒店也記得來買個糕點嚐嚐。

​☛台北老爺大酒店住宿篇點我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