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Kichi|療癒舒芙蕾厚鬆餅,滿滿草莓吃了好幸福!

1 / 1

-

::: Kichi :::

■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62巷1弄2號

■ 10:00-18:00(週二週五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式 $90

・拿鐵 $120

・黑醋栗 $130

・紅茶牛奶 $120

.生巧克力香蕉鬆餅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乳酪巧克力鬆餅 $240

不少YouTuber和朋友都大推的Kichi,QA也趁著來台中時到訪啦。

離市區熱鬧景點還有一段路的Kichi,悄悄躲在小巷弄內,附近多為住宅,探頭走向人潮洶湧處,就是Kichi所在地。

外觀看來是已有年歲的老房子,裡頭的各式物件也相當具有年代感,店員親切地引領我們走上二樓,還有日式榻榻米位置處,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為一個品項,沒有特別限制為飲料,對於想一同分食的我們來說實在很貼心。我們選了兩種鬆餅,草莓乳酪巧克力和生巧克力香蕉。

鬆餅體本身非常鬆軟且綿密,不管是沾滿酸甜的莓果乳酪醬,還是濃郁甜蜜的巧克力醬都非常合拍,而且用料實在,草莓給得完全不手軟,真的很好吃,看起來和吃起來都超級療癒呀!

看看這個內餡多飽滿,吃起來超級過癮!

兩人合吃一份鬆餅份量也很剛好,加上店家也有鹹鬆餅,如果當作正餐來吃也會覺得很滿足。(身心靈都是呀哈哈)

飲料的話很意外地也相當好喝,拿鐵香醇滑順,我們很喜歡,盛裝紅茶牛奶的杯子可愛,茶香突出鮮明,和牛奶的搭配和諧,我們都覺得很好喝。如果想喝熱茶,也可以選擇黑醋栗這類的茶飲,喝完還能回沖,跟鬆餅正合。

這次的到訪,讓我們一行人都很滿意,甜點真的是讓人備感幸福的食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Kichi #台中美食 #北屯美食 #北屯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台中早午餐 #北屯區早午餐 #台中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