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Waku Waku Pasta | 記得提早訂位的超夯日式義大利麵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Waku Waku Pasta

Waku Waku位於信義誠品4樓,交通方便地點很好,而且整間店的感覺超日系。

店內空間沒到特別大,分為吧台區、一般座位區還有靠窗的座位區,感覺稍微會有點小擁擠。

📍 松套餐 $266

這次點的是松套餐,內容包括麵包、開胃菜、甜品及飲品。(其實就是都各來一份啦)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 $ 原價40
🌕🌕🌕🌗

麵包是一份套餐一片,使用Q軟帶有彈性嚼勁的法國麵包,配上香濃的明太子醬還不錯,明太子醬做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麵包不會太過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爺爺番茄海鮮濃湯 $原價160
🌕🌕🌕🌗

開胃菜選擇了番茄濃湯,湯的份量還滿夠的喝起來頗過癮。番茄味還算濃郁,湯頭也不會太稀,配上吸滿湯汁的麵包丁很讚!湯裡面有蝦子,唯一可惜的是蝦子超級沒味道,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


📍松露起司薯條 $原價160
🌕🌕🌕🌕

友人點的開胃菜之一!薯條份量給的很多,且是比較細長的薯條,炸的滿酥脆的,也會讓人想一根接著一根。旁邊的松露醬也給的很大方,味道很濃郁,愛松露者必點~不過我認為單吃配上上面的起司粉就很優秀了!

📍招牌祕醬唐揚炸雞 $原價160
🌕🌕🌕🌕

一樣是友人點的開胃菜之一。炸雞一份共五塊,上面撒上醬汁。雞肉都滿大塊,肉質很嫩且頗多汁,也不會太過油膩,祕醬鹹中帶有點甜,吃起來很像韓式炸雞還滿開胃的!據友人表示有點辣,不太能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我嗜辣者完全無感)

📍燻鮭魚芝麻葉 $原價160
🌕🌕🌕

一樣是友人點的開胃菜之一。鮭魚還算大片給的量也算多,新鮮度普通,旁邊附有一顆水波蛋,也可以擠點檸檬提味,但我認為整體滿普,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蒜小牡蠣清炒細扁麵$250
🌕🌕🌕🌕

來到主餐,用大蒜跟辣椒下去清炒,讓整體調味不會過於單調。

麵條很有嚼勁,鮮蚵偏小顆但給的量滿多,還撒上了很多吻仔魚。整體鮮味還不賴,蒜味很香還有辣椒提味我個人滿愛,雖然是清炒但口味偏重,配上煮到偏軟的櫛瓜可以稍稍解膩,我覺得滿讚的!只是吃到最後真的滿油的。

📍焙茶無花果戚風蛋糕 $原價110
🌕🌕🌕🌕

甜點選擇了戚風蛋糕,糕體鬆軟中帶有微微扎實口感,本身帶有淡淡的焙茶香,配上超香濃的焙茶醬讓整體味道更上一層,焙茶醬真的很香很濃郁!上面放有兩小塊無花果,淡淡的甜味跟焙茶醬融合,所以不會過於死甜或到最後太膩,旁邊的鮮奶油也不會太過甜膩,滿推的!

📍琥珀三溫糖布丁 $原價110
🌕🌕🌕🌕

友人點的布丁,也是店家的超人氣甜點。

布丁小小一顆,吃起來超扎實但又不會過熟到像蒸蛋,也很Q彈~焦糖則是甜中帶有微苦,跟鮮奶油還有布丁配在一起不會太甜膩,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晴空熱帶果粒茶(冰) $原價90
🌕🌕🌕🌕

原本一上桌以為是茶包味道會很淡,結果果茶香比預期中的重很多,吃了許多重口味的餐點後喝一杯真的很解膩,雖然果味滿重但也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我認為還不錯,雖然都有一些地方讓人覺得有些可惜,不過餐點份量味道都還算滿意!因為品項很多所以真心建議可以找多一點朋友,大家一起分來吃整個超值得~

生意真的好到爆所以一定要提早訂位,店員服務態度不錯,有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信義誠品內)
🕰週一~週日1100-2200
📞(02) 2722-9939 (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