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抹茶控」快衝 ! 春上布丁蛋糕「抹茶口味回歸」啦 ! 嚴選靜岡抹茶,大人小孩都愛的抹度,只販售到4/30!

1 / 1

又到了3月抹茶季了,呼叫各位「抹茶控」!知名伴手禮春上布丁蛋糕的抹茶限定口味也終於回歸啦!之前就一直很愛春上的蛋糕 ,他們蛋糕的魅力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不僅好吃,價格也親民好入手,網路上的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

雖然是古早味蛋糕,但卻不會像印象中的那樣乾乾的,不管是蓬鬆度、柔軟度和濕潤度都很夠!你們看這個撕開的蛋糕體!!超鬆!超棉!(阿斯~

這次終於等到抹茶口味回歸啦!之前一直只有部分門市有賣,後來停售了一陣子,現在終於強勢回歸啦!而且還是全通路販售,宅配也能訂

春上的抹茶是採用有「日本茶都」之稱的靜岡縣抹茶,相當有人氣,一打開外盒陣陣抹茶香氣就撲鼻而來,茶香香濃但不苦澀,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抹度,家人本來不太愛抹茶,但這種抹度她都覺得可以接受!下午直接吃掉一大半~身為抹茶控絕對一定要試試看呀!下午配杯熱茶一起吃真的是完美 ٩(✿∂‿∂✿)۶
 


這次抹茶回歸也是期間限定的喔~大家要吃要快,只販售到4/30售完為止,在春上7間直營門市、快閃店(不定時會有快閃店,可以看春上粉專資訊) 及官網宅配都能購買喔!
 


【/ 販售資訊 /】
1. 2/24~4/30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2. 售價:$125(文興總店/官網)/ $135(百貨門市/快閃店)
3.全通路販售 (門市、快閃店、官網宅配通路皆有販售)
https://www.chunsun-cake.com/shop/

看到粉專的照片 看了就好餓!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蛋糕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不管有沒有開封都建議要放冷藏保存喔!3天內食用完畢,當然當天吃是最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