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信義美食】【餐酒館】【101世貿站】【捷運美食】來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吸水煙當神仙【水煙】

1 / 1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信義區最有特色的餐酒館!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不過量)

可以吃飽飽,可以喝漲漲,可以拍拍拍,還可以當神仙~~~

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號。

訂位連結:https://reurl.cc/l9YqDY

訂位專線:0908-988-869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四PM 6:00-AM 2:00

          週五到週日PM 6:00-AM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公休

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就在基隆路的大馬路邊上,

搭紅色捷運淡水線的台北101世貿站走路不到十分鐘,

附近也有大樓附設停車場(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公車站信義光復路口站及吳興街口站走路也都不用五分鐘喔!

算是在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樓高三層,第一樓是接待及廚房備料區,看到材料那麼豐富,想必這裡的調酒也讓人很期待!

第二樓及第三樓都是用餐區,二樓還有個落地窗~超美的啦!還有些小燈飾,整個超有氣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餐廳的氛圍很工業風但又帶點小心思,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簡真是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紅景點~

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有多樣串燒、炸物、主食、無酒精飲品,多款紅白酒及洋酒,還有精釀節氣啤酒,及特色調酒~重點是多種口味的水煙!琳瑯滿目,你的需求都可以被滿足!

因為餐點種類眾多,水煙的口味也很多,服務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及針對我們的喜好推薦餐點!

我們點了餐點:

什麼都來一點小拚 NT $ 600

高梁酒香腸 NT $ 180

振翅高飛 NT $ 320

土魠薯條 NT $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燉飯 NT $ 280

如此莓好 NT $ 200

酒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立冬啤酒 NT $ 220

梅那麼嚴重 NT $ 350

抹茶拿鐵,沒有拿鐵 NT $ 350

不要養金魚 NT $ 350

大人的紅茶 NT $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登場的辣味炸雞翅實在超香的,吃起來超嫩,沾上特調的醬料,辣甜辣香的,我感覺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光一盤!

搭配調酒:梅那麼嚴重,琴酒的嗆,梅酒的香,超搭的也很順口!

溼軟的松露燉飯,飯粒大而細長,不因為溼軟而顯得爛,配上店家特調的松露醬汁,口感很好,而且松露味很濃!

快點把酒喝完就可以看到杯裡的魚啦~調酒:不要養金魚,由荔枝酒及金萱茶調製,酒感不重,甜甜的不膩,不喝酒的女生試試很適合!

什麼都來一點串燒小拚,有生菜有香菇有雞肉豬肉和牛肉,特別的是燒烤的醬汁是店家綜合十四種調料所調製出來的,味道棒極了!吃得我眉開眼笑的~~

有特色的24節氣精釀啤酒,好想通通都試試,最後挑選符合最近的節氣,我選了立冬啤酒!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氣氛很好,所以胃口大開,加點高梁酒香腸,煎得香酥,灑上蔥花,色香味俱全!

炸土魠魚不會太乾柴,很軟嫩沾上特製的松露醬,不管是薯條還是炸士魠,美味瞬間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然很用心很有巧思的調酒:抹茶拿鐵,沒有拿鐵和大人的紅茶!

有著厚厚的奶泡要滿十八歲才可以飲用的抹茶拿鐵,沒有拿鐵,用威士忌及抹茶調製,加上接骨木,有著焦香及威士忌的烈,但抹茶和梅酒中和了嗆,算是酒感較重,但仍很好入口!

調酒:大人的紅茶含有覆盆梅、白桃、青蘋果及水蜜桃等多種水果,再加上紅茶酒及琴酒,口味充滿果香也很順口,也是很適合女生的調酒!

再來是水煙初體驗,特別由中東印度引進的水煙,有香甜的季節水果味水煙,也有比較濃烈的威士忌水煙,不抽煙但想要體會煙霧裊裊,如騰雲駕霧的神仙氣份感,就是要選擇充滿異國風情的水煙!(未滿十八歲,禁止吸煙!)

是不是女生都會想要來點飯後甜點?反正我是啦,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的奶昔,又大杯又實在!如此莓好粽合了草莓、蔓越莓、覆盆莓等各種莓果類,口感濃郁,超級大堆!

位在市中心,交通方便的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特色水煙必須得試試,當然餐食和飲品的部份也很驚為天人,很適合工作之餘放鬆,或者和三五好友聚會,在這,絕對會度過美好的夜晚!

Meechameecha水煙餐酒館: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號。

訂位連結:https://reurl.cc/l9Yq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專線:0908-988-86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PM 6:00-AM 2:00

          週五到週日PM 6:00-AM 3:00

          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MMeecha

官方IG:https://reurl.cc/e6keAb

#meechameecha #meechameecha餐酒館 #捷運站美食 #101世貿站 #信義區餐酒館 #信義區餐酒館平價 #台北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推薦 #台北餐酒館平價 #台北餐酒館慶生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餐廳 #信義區餐廳推薦 #101美食 #101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