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ts donuts&coffee 來自東京的美味甜甜圈專賣店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Haritts donuts&coffee位於熱鬧的台中草悟道商圈,來自東京的人氣甜甜圈專賣店台灣第一家分店就選擇在台中真的很開心,雖然店舖位於小巷子裡頭但人氣不減,位於東京的本店也是在巷弄中喲~Haritts donuts&coffee甜甜圈的口味大約有十多種,每次過來看現場有什口味就買什,每人有限定購買的數量喲~所以如果想要多買點的話就要揪人一起來啦~

Haritts donuts&coffee

營業時間 11:00-19:00

電話 04 2301 2469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Haritts donuts&coffee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這兒中興街的巷子裡頭,店舖對面剛好是面綠油油的植栽牆,所以自然也成為大家在這拍美照上網打卡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外頭這裡立了塊牌子寫了購買甜甜圈的一些注意事項,初次來的朋友可以稍稍看一下再入內。

如果是要內用的話Haritts donuts&coffee的座位數不多,內外加起來大約二十個席位左右,如果天氣好座在吧台這一區或是戶外的位置蠻舒服的,看出去綠油油的。

進到Haritts donuts&coffee的店內,右手邊的牆上就可以看到販售的所有甜甜圈口味。

整間店內用了蠻多木頭的元素,日式風格味道蠻濃郁的,內用的低消是每人至少一杯飲料,櫃檯這邊也有飲料風味的介紹,選項不多但主角是甜甜圈所以ok的

每次每人限購10個甜甜圈,但如果遇到人比較多排隊時就限購3個,當下可以購買的數量也會標示在櫃檯這裡。

內用點完餐後會獲得一個號碼牌,找到位置坐下就可以等待啦~之前就拿號碼取餐就可以。

櫃檯旁的牆邊有吸管、糖球、奶油球、紙巾自助取用。

店內還有這可愛的蓋章留念區,有在收集章的朋友別錯過了~(小金之前也收集了好一陣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也有這樣的紙盒可以加購,如果是要買來當成伴手禮的話就可以選擇加購紙盒。

【奶油起司甜甜圈】

Haritts donuts&coffee甜甜圈風味都比較不是走濃烈型,但細細品嚐真的不錯,加上質地很細緻口感鬆軟,算是很好吃的。

【覆盆子】

甜甜圈裡頭的覆盆子醬酸酸甜甜的,這口味女孩兒應該會蠻喜歡的。

【抹茶紅豆】

小金自己蠻喜歡抹茶紅豆Haritts donuts&coffee的紅豆餡不會太甜搭配淡淡抹茶味的甜甜圈剛好,但如果是期待抹茶味很濃郁的朋友就比較不建議點這款。

【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口味除了甜甜圈本身有風味之外,裡頭一樣有加入了巧克力餡,微微的苦味提出巧克力的香香,這款小金蠻喜歡的。

【抹茶拿鐵/日本花草茶/蜜香玫瑰水果茶】

飲料的表現就中規中矩,不過主要來這兒就是要吃甜甜圈,所以飲料當成配角來說ok的!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