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晚上十點後的宵夜要吃什麼呢?萌萌園長幫你盤點7家在地人推薦宵夜!

1 / 1
苗栗除了客家老街、草莓以外的白天旅遊美食行程,晚上有夜市、賞螢火蟲行程,深夜也有厲害的宵夜美食,讓在外求學的莘莘學子與來苗栗旅遊的遊客,在晚上十點後能好好的讓五臟廟飽餐一頓,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在地人帶路的宵夜美食,記得先收藏起來唷!

1.苗栗宵夜-江麻攤

地址:苗栗市光復路50號
營業時間:16:00~11:30

江麻攤在苗栗市相當有名,經常可以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CP值相當高!光是35元有一份排骨飯、40元一份雞排飯就已經很誇張了,重點是味道還好,每到用餐時刻都是大排長龍。

苗栗五家推薦特色民宿

2.苗栗宵夜-外星球食堂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124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苗栗隱藏版美食,融合蒙古風味與台式拌醬,吃過的人都說好吃,主要賣滷味、藥燉排骨、麻辣鴨血臭豆腐和羹飯,最特別的就是湯頭了,經過十幾個小時熬煮而成不會死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了中藥熬煮的關係特別厲害。

苗栗精選伴手禮推薦

3.苗栗宵夜-小籠包之家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1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6:00-07:00

這家是苗栗的宵夜加早餐名店之一,小籠包的餡料使用的是豬肉和高麗菜,以豬肉佔據較大的比例,小籠包的皮口感很特別,剛好介於肉包跟湯餃之間,吃起來蠻Q彈的,搭配豬血湯或是豆漿都是大快朵頤的一餐。

4.苗栗宵夜-橋頭小吃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131號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00(每周日公休)

來到橋頭小吃必吃水晶餃,麵食也很推,份量小碗的一碗就超級多,店家很厲害的是他們的滷味,想要吃什麼可以自己夾,價格要直接問老闆,切盤加點辣椒醬真的是太享受啦!

苗栗夜間必去景點

5.苗栗宵夜-巧味鹹酥雞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91號旁

營業時間:17:30-01:00(每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宵夜怎麼能少了鹹酥雞呢?這家鹹酥雞沒有店面,攤位在自己的發財車上,在地人直接稱為「台南口味鹹酥雞」。價格很便宜,鹹酥雞一份30元、雞排一份50元,可選擇台南口味或是苗栗口味,每次來買至少花30分鐘排隊等候,強烈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訂餐!訂餐電話:0939-364-626,記得跟老闆說是萌萌園長介紹的唷~

苗栗咖啡廳推薦

6.苗栗宵夜-可口臭豆腐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與建

營業時間:16:00~22:30 

臭豆腐外酥內軟,喜歡蒜多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多蒜,或是沾辣椒醬提味,泡菜給的豪不手軟,讓你一口吃臭豆腐搭配一口泡菜,為了搭配臭豆腐的重口味,泡菜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單吃也不會太鹹,愛吃臭豆腐的你一定要來吃看看。

苗栗銅板美食

7.苗栗宵夜-北苗永和豆漿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27號

營業時間:19:00-11:00 (每週日晚上、週一早上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市老字號永和豆漿,口感Q潤的燒餅油條搭配濃韻香醇豆漿,更是在地人推薦的吃法!營業時段橫跨早、午、晚餐與宵夜,尤其是在半夜的宵夜時段人潮絡繹不決,喜歡中式傳統宵夜的可以來嘗試看看。

以上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8家宵夜美食好去處,喜歡的朋友記得給我一個小愛心,推薦收藏給最近要前往苗栗旅遊或是在苗栗求學的朋友~歡迎追蹤萌萌園長IG更新最新好吃好玩好住宿的動態照片喔。

#苗栗宵夜 #苗栗 #深夜食堂 #苗栗美食 #苗栗早餐 #苗栗永和豆漿 #苗栗鹹酥雞 #萌萌園長 #苗栗麵店 #苗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