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加班好鬱悶,用吃慰勞一下心情吧!|上班族「外送午茶推薦」

1 / 1

   自從做了部門公積金的管帳人後,每個月都要思考月會給同事準備怎樣的午茶,除了將公司附近的飲料店的Line@給加了遍外,最值得思考的就是下午茶了,有的人喜歡甜品,也有的人喜歡鹹食;有的人很挑食,有的人很好養;有的人不忌口葷素都吃,有的人只吃素,要做到兩全其美真的很難,而且還要方便做事,所以那些湯湯水水其實就不是那麼的合適。今天要推薦三間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方便,可以盡量達到兩項以上的要求。

一、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東區非常知名的紅豆餅店,雖然有別於古法的脆皮外殼,但偏蛋糕鬆軟口感的外衣,再搭上豐富的內餡,真的會給人很大的滿足感!當然除了經典款的紅豆、奶油外,還有芋頭、花生等多元化的口味,除此之外還有鹹點的鮪魚以及猴頭菇口味(養生猴頭菇是蛋奶素唷!)

二、Yumsem韓式紫菜包飯

   之前也有分享過個人訂購Yumsem的經驗,前幾次尋找點心的時候,就是考慮訂這一家,原本我是想再你訂的平台上訂購,不過平台好像有金額限制,超標就無法訂購了,又怕分兩、三張單不太合適,所以我這次直接用粉專訂購,為了盡量符合大家的口味,所以我還一次訂了四、五種口味,有幾個口味是有做到蛋奶素的喔!但如果有些人不太喜歡紫菜包飯中夾的紅蘿蔔之類的,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供選擇唷!

三、圓味壽司

    這家壽司也是在你訂平台上看到的,我也是因為平台上的金額上限,最後打電話去訂購,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有上他們的粉絲專業問清楚多少前有做外送、素的部分是否是全素之類的,這間的價格也沒有到很貴,有預算的夥伴們可以考慮一下這間,有一兩項是有做到全素的,當然如果不吃壽司內的夾餡的話,他也有烘焙三拼可以選擇(有點像海苔裹蛋糕的感覺,蛋糕看起來應該是鹹蛋糕!)

   以上是我訂購下來相對符合我同事口味的店家,雖然我的主管們總認為我們這些年輕人特別愛炸物、甜食,但許多人總是會怕胖,而且炸物和甜食真的放久了容易口感變差,也很適合下午做為一個小點心,滿足許多人可能常常會需要加班的無奈心情!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