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區宵夜最新 TOP12. 玩太晚好餓~這裡甜的鹹的通通有

1 / 1

東區的店都是大概下午才開始營業至深夜,從以前到現在的夜生活的重點核心,跑趴還是喝點酒微醺還是走通宵的茶街文化,都在這裡。但是跑趴完好餓怎麼辦?『東區 東區 東區 拜託不要停』今天就來個東區nonstop宵夜場吧!跟著我一起東區宵夜吃不停吧!

東區宵夜 1.阿薄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在剛開幕的時候就在IG上造成一片轟動,以餃子為主題的餐酒館不來上一盤怎麼可以。餃子大小剛好可以用來解饞,不大不小剛剛好,宵夜來上一盤墊墊胃也能滿足口腹之慾。

推薦菜單:煎餃$148(20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2號樓之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星期五六~0000)

東區宵夜 2.牛肉麵・雞湯

不管在什麼季節一夜狂歡之後能吃到這熱熱又有肉的東西就是一大滿足!餐點就如同店名一樣,簡單扼要。紅燒牛肉麵的微微辣味像極了這夜裡正要開始的篇章,軟嫩的牛肉及有咬勁的牛肚,光想都讓人流口水了啊!不吃牛的捧友們也有雞湯可以選!宵夜吃不下那麼多,店家還很貼心的有推出半碗的選項呢。

推薦菜單:紅燒牛肉麵$190(小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4號
營業時間:1800-0400(週日1700--0300)

東區宵夜 3.江家永和豆漿黃牛肉麵

宵夜怎麼能少了永和豆漿?江家除了燒餅油條傳統永和豆漿的餐點之外,還有一個令人意外的招牌『牛肉麵』,湯濃肉大塊,宵夜跟朋友一起分食一碗暖暖胃更好入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菜單:牛肉麵$1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1號
營業時間:24HR

東區宵夜 4.東引快刀手

東引這家麵店在宵夜場內已經是頗具盛名,而快刀手從中午一直營業到凌晨,除了滿足宵夜的族群外也照顧到吃午晚餐的客群。宵夜場切點路菜叫個熱湯麵,再配上一瓶啤酒就完美了。

推薦菜單:滷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54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東區宵夜 5.劉媽媽涼麵

不可缺少的宵夜選擇當然還有涼麵啊!蒜味十足再加上滿滿麻醬香氣的涼麵有誰能抵擋呢?想來顆蛋還有蔥蛋或荷包蛋可以選擇,再配上那暖暖的味噌湯。這宵夜一吃人都飄忽起來了呢。

推薦菜單:涼麵$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 2130-900/週二2130-0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宵夜 6.天橋下豆江之家

既然都吃那麼邪惡的宵夜了,熱量就放給他去了吧。來天橋下吃上一盤現做的起司肉鬆蛋餅,雖然熱量爆表卻是滿滿的心理滿足呀!除了一班的蛋餅之外還有河粉蛋餅也好好吃。

推薦菜單:河粉蛋餅$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營業時間:1800-1100(週日晚、週一早休)

東區宵夜 7.蘭笑軒

一週只賣兩天且凌晨12點才開賣的和牛飯,限量總是殘酷又美好的。還沒開店就已經有很多老饕等在現場想一睹這深夜和牛飯的風采。半炸煎的半熟蛋再加上特製的和牛肉燥,怎麼能不好吃呀!

推薦菜單:和牛飯$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4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0000開賣,詳細時間請至FB確認

東區宵夜 8.柒息地 延吉店

串燒當然也不能和宵夜擦身而過,柒息地身為柒串燒的分品牌,除了味道保證外價錢也很平價,適合宵夜或者是第二攤來上一點小食聊個天加上啤酒。

推薦菜單:各式串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營業時間:17:30~2:00

東區宵夜 9.品都串燒 延吉店

價錢20起跳還能內用的串燒店,根本可以說是佛心來著的。每次經過品都附近都能聞到陣陣飄來的燒烤味,客人大多都是這樣被吸引進來的吧。除了串燒之外也有販賣簡單的幾樣調酒,可以再去玩之前先吃點喝點調酒微醺的狀態,更能嗨起來!

推薦菜單:各式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3號
營業時間:1730-0000

東區宵夜 10.市民大道涮涮鍋

熱熱吃快快好,台灣國民美食火鍋怎麼能消失在這深夜裡呢!簡簡單單吃個火鍋不挑時間,經濟實惠的市民大道涮涮鍋就是這深夜裡最好的選擇,肉質跟加錢對比下來都算是CP值很高的組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號
營業時間:1200-0400

東區宵夜 11.野人SHABU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Kid開的野人也是東區宵夜霸主之一,除了開到凌晨四點之外,冷藏肉或熟成肉的肉質也都是一流的。除了一般的昆布鍋之外,瓜編自己最喜歡叻沙跟剝皮辣椒口味了!就算是自己一個人的宵夜也完全能夠大滿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營業時間:1130-0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宵夜 12. 216粉圓大王

還是只知道東區粉圓的話那真的弱掉了!因為躲在東區粉圓巷子內的216巷粉圓才是真正的東區粉圓始祖啊!九點過後還能吃到這甜甜溫暖人心的甜湯,吃完晚餐後的台式點心非216巷粉圓不可呀!

推薦菜單:黑糖粉粿/芋頭/粉圓/湯圓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3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300

以上,侵入東區深夜的瓜編報導,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宵夜推薦 #東區宵夜 #東區美食 #阿薄郎薄皮餃子台式酒館 #牛肉麵雞湯 #216巷粉圓 #江家永和豆漿黃牛肉麵 #品都串燒 #市民大道涮涮鍋 #野人shabu #柒息地 #蘭笑軒 #天橋下豆江之家 #劉媽媽涼麵 #東引快刀手 #台北美食 #台北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