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咖啡廳推薦】|尖蚪|

1 / 1

📍尖蚪
/
🍵 · 蚪蚪鮮奶茶 $110
🍙 · 明太子烤飯糰 $100
/
📍- 寶藏巖中老宅文青的咖啡廳!
很適合放慢生活步調的秘密基地,兩層樓以木造家具為主,二樓的榻榻米和沙發軟墊加上日式風格給人一種悠閒自在。寶藏巖是一個共生聚落,假日下午有兩場一小時導覽,小編聽了其中一場~蠻多故事和藝術的地方,可以更了解那些我們沒經歷過的曾經!推推

🍵蚪蚪鮮奶茶
價格比起許多咖啡廳較低,是古早味紅茶那種,中規中矩~

🍙 明太子烤飯糰
因為現烤需要等20分鐘,蠻不錯吃但有點鹹,飯糰本體主要是日式醬油!

整體:推薦大家來寶藏巖逛逛拍拍照或看一些歷史古蹟,順便來尖蚪~看書或和朋友聊天都可以!最喜歡的是從沒有玻璃的窗戶遠眺風景,風景的那端是車水馬龍,這端是城市邊陲放鬆的秘密基地!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週日)/ 12:00-18:00(週三至週五)
📍交通:捷運#公館站 走路約15分鐘
📍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30)/低消一杯飲品/約21個座位
/
💡花光積蓄買你的不開心,然後把所有開心都送給你。— 蘇乙笙
/

#公館咖啡廳#寶藏巖#老宅咖啡#老宅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台北下午茶#不限時咖啡廳#復古咖啡廳#日式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日系咖啡廳#日式料理#日式飯糰#coffeeshop#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公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