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鉫cafe雜貨-台中西屯 老宅巷弄內的咖啡廳.限量的肉桂捲及酸辣海陸料理.喜歡異國風味的絕不能錯過

1 / 1

在鉫cafe雜貨位在西屯教師新村裡的巷弄盡頭,充滿台灣早期眷村感的建築。

在裡頭有著 在鉫cafe雜貨 賣著咖啡.肉桂捲.酸辣米線.咖喱飯等等。

在鉫cafe雜貨 內用座位不多,建議可以先跟店家預約,避免久候唷。

珍妮花來的時候,肉桂捲沒有了(扼腕),闆娘說下午才會出爐,所以想特別吃肉桂捲的朋友,傍晚後再來,中午來比較容易撲空。

這邊很寧靜,好適合下午來杯咖啡跟肉桂捲放空一下,享受愜意的一天。

酸辣豬肉米線,濃郁的酸辣湯頭讓人在暖暖的冬天特別開胃,滿滿的南洋風味。

酸辣豬肉米線 的辣度是有的唷,但不會特別強烈,如果不太吃辣可能不太建議點。

酸辣的湯頭有著微微奶香,和著米線一起入口,超級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對女生來說超級足夠的唷!

會再附上一杯紅茶,帶點薑味,很特別,很好喝;吃完重口味的喝上,滿清爽!

#在鉫cafe雜貨 (可以預約)

營業時間:12:00-22:00

TEL: 0913 361 299

407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62巷3號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南洋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 #西屯美食 #西屯咖啡廳 #教師新村 #杏林路 #杏林路咖啡 #杏林路美食 #yummy #yummyday台中 #yummyfood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cafe #taichungfoodie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