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屋台拉麵|限量豚骨.黑蒜拉麵

1 / 1

在過年前旅遊的最後一個行程,當然要以美食做為結尾,找了一間宜蘭蠻有名的拉麵,就位於北宜公路旁,地點蠻好找的。

餐點介紹

🧂泰式綠咖哩拉麵-$200

喜愛泰式口味的我,第一次看到有綠咖哩湯頭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湯頭帶點小辣,不過是可以順口的喝下去。

🧂豚骨拉麵-$180

不算濃郁類型,不過頭湯味道很剛好,鹹度也是,裡面的叉燒肉片也還不錯。

🧂雲林黑蒜頭拉麵-$230

最特別的一碗,是用雲林黑蒜頭搭配一些中藥燉煮的湯底,非常清澈,喝下去的大蒜味很夠,大蒜本人也被煮的很綿,裡面還是附豬肋條,肉也燉的很夠,好入口。

🧂梅漬苦瓜-$50
🧂烏梅番茄-$30
🧂涼拌口口脆-$30
🧂鮮軟絲佐客家桔醬🦑-$150

小菜超級多樣,今天店的四樣也都很不錯,苦瓜經過醃製的關係,完全不會苦❗️,帶點酸的滋味,超開胃;番茄也是有酸到,很讚👍;口口脆則是有水蓮.蘿蔔.木耳.金針菇和紅椒切絲涼拌,沒想到水蓮也可以有這種口感;鮮軟絲也是很有咬勁,搭配客家桔醬,酸酸甜甜的風味,很不錯。

環境介紹

從北宜公路下來後,不遠處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拉麵攤車。

店家也有養一隻貓,叫做番茄,非常黏人。

最後總結

這邊的豚骨湯是店家用窯燒的,超級特別,在馬路旁邊吃,別有一番風情,拉麵本身也算好吃的,另外今天吃下來,個人最愛大蒜湯頭,湯底的味道和肉也都是我喜愛的,推薦給下次要回台北前不知道吃甚麼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店家資訊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北宜路一段91號交流道
🎏營業時間|11:00~17:00(星期三公休)

#美食 #宜蘭美食 #頭城美食 #拉麵 #宜蘭拉麵 #屋台拉麵 #雲林黑蒜頭拉麵 #梅漬苦瓜 #烏梅番茄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