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高雄 夢時代《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厚切豚肉、腰內肉

1 / 1

#用餐食記 #豬排 #日式定食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2/02/02 初訪

  位於高雄夢時代地下1樓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是一家廣為人知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店內裝潢充滿日式風情,料理部分則提供各式豬排變化定食。一套定食定價於NT$320-NT$450之間,服務費10%另計,並搭配多人套餐,選擇相當豐富。「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套餐包含主食、高麗菜絲、越光米、兩道醃漬小菜、味噌湯與甜點,醃漬小菜、白飯與味噌湯無限供應,相信食量大的人絕對可以吃飽!

#日式 #豬排專賣 #無限供應

                                                          

  本次用餐點了「蔥花蘿蔔泥豬排定食」及「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定食」,對於「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定食」印象特別深刻。以下分享以主菜「豬排料理」為最大主軸。

⭐更多日本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花蘿蔔泥豬排:爽口解膩,欲罷不能

  經典口味「蔥花蘿蔔泥豬排定食」,為人稱道的即為經典搭配:蔥花、蘿蔔泥和炸豬排三位一體,是日式豬排界永遠不敗的王牌,兼顧健康與清爽口味,各年齡層都有擁護者。杏子豬排的蔥花和現磨蘿蔔泥,帶有一點冰涼感,分量絕對充足,疊加在豬排上甚至因為太高,很難一口咬下呢!肉質適中,不會太柴也沒有入口即化,表現平穩安全。覺得單吃比較無聊,定食附贈額外醬油沾醬,配出不同的火花與口味。

#蔥花 #蘿蔔泥 #定番

                         

🐷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肉感十足,大口咬下過癮

  「腰內豚肉」一直是杏子豬排的人氣餐點,這份「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主打超厚豚肉,以新鮮的芥花油和玉米油油炸,美味度直線上升。一口咬下又厚又大片的豬排,肉汁在口中噴發,不但香氣四溢,心裡更是充滿幸福的感覺呢!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榮登此次用餐的第一名,肉質鮮嫩且肉汁渾厚,與其他連鎖豬排店相比,有一定的品質,吃得出這份定食的價值感,也是回訪後會再點的餐點。

#厚切 #腰內肉 #肉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配菜:味噌湯改良口味、白飯晶瑩剔透

  做為日式定食「定番」的味噌湯和白飯,一向是重點項目,杏子豬排在這兩項的表現不俗。味噌湯的湯料豐富,包含紅白蘿蔔、碎鮭魚塊與海帶,口味適中偏淡,很適合在吃完重口味的豬排厚調整味覺。白飯則是選用越光米,夢時代分店煮出來的白飯屬於粒粒分明,特別驚豔,硬是續了半碗。每桌都有三種醬料和滾燙麥茶可以變換吃,多次幾去不怕吃膩。

#變化多端 #味噌湯 #越光米

                              

🐷豬排肉厚實在、配料多樣划算

整體而言這次去「銀座杏子日式豬排」評價相當好,雖然價位不低,一餐平均約NT$400以上,用餐體驗舒服自在,服務人員主動詢問續加,不會囉嗦或是限制很多,主餐豬排美味可口,之後會再回訪!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高雄夢時代店
  • 餐廳類型: 日式、定食、豬排料理
  • 餐廳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 現金&信用卡/一~四 11:00~22:00; 五 11:00~22:30; 六 10:30~22:30; 日 10: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皆為21:15)/ 可訂位
  • 必點菜色: 熟成厚切棒腰內豬排
  • 個人推薦指數:4/5

⭐大口吃肉的日子: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訂閱,對「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心動想吃的話,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門店 #炸物 #日系#定食店 #和式 #套餐#popdaily #popyummy

圖片來源:杏子豬排官方粉絲團、https://travel.walkerland.com.tw/poi/view/47264